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07|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京有朋友租房子吗?】长江路上豆菜桥的二居,转租~

[复制链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大字男

战队
FoR..
联赛ID
FoR..SperHero
种族
Zerg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23 23:2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步行至德基大厦大概10多分钟,
楼下超市、菜市场都有,很方便。
穿过小巷,10分钟内可以到君临国际。
月租金1600元,
房子里配套基本齐全,
而且非常干净!
有人要租吗?我转租!
作为男人,你不能在女人面前太流露感情。
女人是要你去安抚的。
而你比她们还需要安抚,
所以才不会有女人觉得你可以依赖...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大字男

战队
FoR..
联赛ID
FoR..SperHero
种族
Zerg
2
发表于 2008-12-23 23:31 |只看该作者
顶一手~
作为男人,你不能在女人面前太流露感情。
女人是要你去安抚的。
而你比她们还需要安抚,
所以才不会有女人觉得你可以依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iano_feifei 该用户已被删除
3
发表于 2008-12-23 23:3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0

好友

2033

积分

坦克

4
发表于 2008-12-24 01:41 |只看该作者
- -
这个介绍有点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大字男

战队
FoR..
联赛ID
FoR..SperHero
种族
Zerg
5
发表于 2008-12-24 13:46 |只看该作者
顶啊!!!
作为男人,你不能在女人面前太流露感情。
女人是要你去安抚的。
而你比她们还需要安抚,
所以才不会有女人觉得你可以依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8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
发表于 2008-12-24 13:47 |只看该作者
元旦济南女朋友来,准备在珠江路找个日租1星期,你这个月租就算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好友

3930

积分

飞龙

7
发表于 2008-12-24 13:4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oR..SuperHero 于 2008-12-23 23:21 发表
步行至德基大厦大概10多分钟,
楼下超市、菜市场都有,很方便。
穿过小巷,10分钟内可以到君临国际。
月租金1600元,
房子里配套基本齐全,
而且非常干净!
有人要租吗?我转租!

菜比
豆菜桥在华侨路,不是长江路
不以风骚惊天下,只求淫荡动世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大字男

战队
FoR..
联赛ID
FoR..SperHero
种族
Zerg
8
发表于 2008-12-24 13:5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孤傲的心 于 2008-12-24 13:47 发表
元旦济南女朋友来,准备在珠江路找个日租1星期,你这个月租就算了吗


可以租一周啊!
公司给我租的房子。
我现在暂时过不去。
里面床和被子啥都有,
都是新的,包装都每开过。
租吗?
作为男人,你不能在女人面前太流露感情。
女人是要你去安抚的。
而你比她们还需要安抚,
所以才不会有女人觉得你可以依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好友

3930

积分

飞龙

9
发表于 2008-12-24 13:52 |只看该作者
豆菜桥到君临国际5分钟都不到
地方确实好
下面有一家牛肉锅贴很地道
不以风骚惊天下,只求淫荡动世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大字男

战队
FoR..
联赛ID
FoR..SperHero
种族
Zerg
10
发表于 2008-12-24 13:5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牌太小没人理 于 2008-12-24 13:47 发表

菜比
豆菜桥在华侨路,不是长江路


我隐约记得是沿长江路一直走的。
只去过一次,没啥印象了。
位置确实不错啊,
找了很久才给我找了这个房子。
作为男人,你不能在女人面前太流露感情。
女人是要你去安抚的。
而你比她们还需要安抚,
所以才不会有女人觉得你可以依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好友

3930

积分

飞龙

11
发表于 2008-12-24 13:5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oR..SuperHero 于 2008-12-24 13:54 发表


我隐约记得是沿长江路一直走的。
只去过一次,没啥印象了。
位置确实不错啊,
找了很久才给我找了这个房子。

是长江路,过了一个街口就是华侨路了
你什么时候来南京?
不以风骚惊天下,只求淫荡动世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大字男

战队
FoR..
联赛ID
FoR..SperHero
种族
Zerg
12
发表于 2008-12-24 13:56 |只看该作者
靠,这么好的房子都没人要?
南京市中心,上哪找这个价位的干净房子啊?
作为男人,你不能在女人面前太流露感情。
女人是要你去安抚的。
而你比她们还需要安抚,
所以才不会有女人觉得你可以依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玻璃心`

13
发表于 2008-12-24 13:57 |只看该作者
真人PK会暴露地点,不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好友

3930

积分

飞龙

14
发表于 2008-12-24 13:57 |只看该作者
下面洗头房也很多的
不以风骚惊天下,只求淫荡动世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大字男

战队
FoR..
联赛ID
FoR..SperHero
种族
Zerg
15
发表于 2008-12-24 13:5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牌太小没人理 于 2008-12-24 13:56 发表

是长江路,过了一个街口就是华侨路了
你什么时候来南京?


莫非你是豆桥一带的半仙?
作为男人,你不能在女人面前太流露感情。
女人是要你去安抚的。
而你比她们还需要安抚,
所以才不会有女人觉得你可以依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大字男

战队
FoR..
联赛ID
FoR..SperHero
种族
Zerg
16
发表于 2008-12-24 13:5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牌太小没人理 于 2008-12-24 13:57 发表
下面洗头房也很多的


质量怎么样    [:21]
作为男人,你不能在女人面前太流露感情。
女人是要你去安抚的。
而你比她们还需要安抚,
所以才不会有女人觉得你可以依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好友

3930

积分

飞龙

17
发表于 2008-12-24 13:5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楼 FoR..SuperHero 的帖子

好说好说
在下在这一片也混了有几年了
不以风骚惊天下,只求淫荡动世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8
发表于 2008-12-24 13:59 |只看该作者
那一带确实是南京最好的地方了
可惜俺没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8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9
发表于 2008-12-24 14:0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oR..SuperHero 于 2008-12-24 13:50 发表


可以租一周啊!
公司给我租的房子。
我现在暂时过不去。
里面床和被子啥都有,
都是新的,包装都每开过。
租吗?

席梦丝大床吗?电视和空调都ok吗?多大?无图无真相啊,空调够吹暖整个房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大字男

战队
FoR..
联赛ID
FoR..SperHero
种族
Zerg
20
发表于 2008-12-24 14:01 |只看该作者
1600的两居啊!
多实在的价钱!
作为男人,你不能在女人面前太流露感情。
女人是要你去安抚的。
而你比她们还需要安抚,
所以才不会有女人觉得你可以依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8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1
发表于 2008-12-24 14:01 |只看该作者
我正准备练习这几家呢

1.jpg (13.49 KB, 下载次数: 0)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好友

3930

积分

飞龙

22
发表于 2008-12-24 14:0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oR..SuperHero 于 2008-12-24 13:58 发表


质量怎么样   

还行,但是有点小贵,有大学生
不以风骚惊天下,只求淫荡动世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8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3
发表于 2008-12-24 14:04 |只看该作者
加我qq34346232谈谈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大字男

战队
FoR..
联赛ID
FoR..SperHero
种族
Zerg
24
发表于 2008-12-24 14:0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孤傲的心 于 2008-12-24 14:01 发表

席梦丝大床吗?电视和空调都ok吗?多大?无图无真相啊,空调够吹暖整个房间吗

最近没时间过去.....
以前就去过一次,
没拍照。
床肯定不是席梦思大床。
作为男人,你不能在女人面前太流露感情。
女人是要你去安抚的。
而你比她们还需要安抚,
所以才不会有女人觉得你可以依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8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5
发表于 2008-12-24 14:05 |只看该作者
。。。。。。。。。。。那2个人怎么睡啊。。难道是单人小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大字男

战队
FoR..
联赛ID
FoR..SperHero
种族
Zerg
26
发表于 2008-12-24 14:0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牌太小没人理 于 2008-12-24 14:02 发表

还行,但是有点小贵,有大学生


大概多少?
作为男人,你不能在女人面前太流露感情。
女人是要你去安抚的。
而你比她们还需要安抚,
所以才不会有女人觉得你可以依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93

积分

机枪兵

27
发表于 2008-12-24 14:09 |只看该作者
遭不住啊
跟哥近的一B 啊
哥在太平路  如意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马来西亚白求恩

28
发表于 2008-12-24 14:2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飛瀦 于 2008-12-24 14:09 发表
遭不住啊
跟哥近的一B 啊
哥在太平路  如意里

菜B,老子在珠江路,来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93

积分

机枪兵

29
发表于 2008-12-24 14:3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日上春枫 于 2008-12-24 14:26 发表

菜B,老子在珠江路,来日?

日你大爷
老子不上班 ?
麻痹的
晚上来日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30
发表于 2008-12-24 14:34 |只看该作者
水电气网都通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4:3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