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权证下跌振幅20%左右, 目前普涨4-7%。、

[复制链接]

143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猪头陀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8 13:0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权证下跌振幅20%左右, 目前普涨4-7%。、

170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原来2009还是那么2

2
发表于 2008-9-18 13:06 |只看该作者
想抄底的总是很多的
2015 craz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猪头陀

3
发表于 2008-9-18 13:07 |只看该作者
不建议参与, 这只是辅助判断大盘走势的一种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4
发表于 2008-9-18 13:08 |只看该作者
已经没感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
发表于 2008-9-18 13:12 |只看该作者
楼主又出来害人了.
,我早提醒你了.你咋不听呢?你期待的大反弹出现了吗?不用脑子想想,好好去看看我回你以前的贴子吧!还在8DA装股神..
现在中国股市跌到1000或1500点以下都有可能,因为没底了.....
大家好知为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
发表于 2008-9-18 13:1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ckaka 于 2008-9-18 13:04 发表
权证下跌振幅20%左右, 目前普涨4-7%。、

普涨一天必阴跌三天,是为了更好的出货.楼主到现在还没搞清楚现阶段股市里的操作手法.还在这谈论股市,哎!
在看看当今世界经济,傻子也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猪头陀

7
发表于 2008-9-18 13:22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 T+0 你赚了出来就ok了, 没有哪个傻子会再这种形势下一直持有的。
你懂股票,权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8
发表于 2008-9-18 13:36 |只看该作者
股票权证都可以做T+0
按现在这种形式,你只会说,你有胆去操作吗?

T+0你以为这么好操作?说的容易做起来难.. 我早让提醒我的客户目前只看不动,在跌也不适补仓.想短线操作当天完成.就是所说的T+0.

真把自己当股神了..我呸!

有种把你的交割单弄上来我晓晓.你只是会说,没胆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9
发表于 2008-9-18 13:38 |只看该作者
怎么不去上海财经上电视争论啊,我保证你一个收市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0
发表于 2008-9-18 13:4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田鼠 于 2008-9-18 13:38 发表
怎么不去上海财经上电视争论啊,我保证你一个收市率

老子看不管他在8DA害人...你去看看他以前发的那些贴子.真当悲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猪头陀

11
发表于 2008-9-18 13:45 |只看该作者
手是你的, 脑袋也是你的。
至于谁能操作,谁不能操作, 我很久前的帖子写的清清楚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5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2
发表于 2008-9-18 13:52 |只看该作者
我看还是放交割单 !!交割单实在。。一点都不三鹿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3
发表于 2008-9-18 13:5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ckaka 于 2008-9-18 13:45 发表
手是你的, 脑袋也是你的。
至于谁能操作,谁不能操作, 我很久前的帖子写的清清楚楚。

所以我想让你不要出来害人.明白?懂我的意思没?在这乱发啥贴.看不准现阶段股市就不要乱发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8 02:3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