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觉得绍兴酒很不错,很香浓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被生活强奸哭了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17 18:3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以前喝过,觉得贼不好喝,一股子怪味。

最近喝了几瓶绍兴女儿红出的酒,感觉非常不错,度数虽然不高,可是香味浓郁,口感厚重,回味悠长,喝下去胸腹透香。

别有一番滋味,值得推荐啊
seven 强奸生活选择什么样的体位才够淫荡?被生活强奸选择什么体位才有快感?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被生活强奸哭了

2
发表于 2008-7-17 18:39 |只看该作者
到时间了,去吃饭,再喝一瓶。

有10年酒龄的同学我建议尝试一下,如果能习惯那个特殊的味道,你也会觉得好的
seven 强奸生活选择什么样的体位才够淫荡?被生活强奸选择什么体位才有快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9

主题

7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老兵

Rank: 7Rank: 7Rank: 7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3
发表于 2008-7-17 18:44 |只看该作者
不是黄酒么?
今天以后,树立榜样比生命更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3

主题

12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图样图森破

战队
SCI
种族
Terran
4
发表于 2008-7-17 18:47 |只看该作者
黄酒,我觉得自家酿的最好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5
发表于 2008-7-17 19:18 |只看该作者
还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1777

积分

禁止访问

6
发表于 2008-7-17 19:1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7
发表于 2008-7-17 19:32 |只看该作者
左大夫的品味提升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185

积分

飞龙

8
发表于 2008-7-17 19:47 |只看该作者
前几天我去杭州也带了几瓶女儿红回来,还没喝不知道口感怎样~
中国星际MM联盟  中国星际MM联盟  中国星际MM联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被生活强奸哭了

9
发表于 2008-7-17 21:15 |只看该作者
口感绵软,可能不太适合北方人口味

不过只要接受口感,会有不同感受
seven 强奸生活选择什么样的体位才够淫荡?被生活强奸选择什么体位才有快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10
发表于 2008-7-17 21:2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02:1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