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同样是5D 让我想起了 LX 那淫荡的笑容 [打印本页]

作者: 菜君君    时间: 2008-7-13 13: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极品菜刀    时间: 2008-7-13 13:41
经济型5D?
作者: rookiestyle    时间: 2008-7-13 13:42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8-7-13 13:42
还有人把那个狡黠的笑做成GIF当头像。
作者: 菜君君    时间: 2008-7-13 13: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L=nO_nAme    时间: 2008-7-13 13:44

作者: chain    时间: 2008-7-13 13:45
F91后面还接着暴狗了,July就补农民了……
作者: zanghoer    时间: 2008-7-13 13:45
91不够胖啊
作者: HF_MakeLove    时间: 2008-7-13 13:50

作者: hyoga    时间: 2008-7-13 13:52
lx  那一把bf早啊
best这把bf晚
而且感觉节奏被打乱后 best错误的估计了飞龙出来的时间
作者: 燈火闌珊处。    时间: 2008-7-13 14:27
91后面补的狗
陆续的狗占不到便宜
  而家里又没经济
  所以只有GG,
作者: friend    时间: 2008-7-13 14: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纯洁    时间: 2008-7-13 14:30
一个是july...一个是f91...这就是区别。。。
作者: 燈火闌珊处。    时间: 2008-7-13 14:31
原帖由 纯洁 于 2008-7-13 14:30 发表
一个是july...一个是f91...这就是区别。。。



......
战术问题,
作者: gussa    时间: 2008-7-13 14:32
91是4d,牺牲经济的一波,如果是经济型的5d就不是这样了
作者: gussa    时间: 2008-7-13 14:35
下次楼主发帖前先搞清楚战术再说,4d和5d有着本质的区别
作者: 一切皆浮云    时间: 2008-7-13 15:03
原帖由 gussa 于 2008-7-13 14:32 发表
91是4d,牺牲经济的一波,如果是经济型的5d就不是这样了

是5D   你不知道就别发傻乱说``
作者: soulpass    时间: 2008-7-13 15:11
有两场的REP嘛,传一手
作者: Anbaby    时间: 2008-7-13 15:32

第一,F91是4D,不是5D
第二,当时双方是近点,lx第一时间看到了91
第三,LX的BF是第一时间放下去的,丫早就等着91放4D了

ps:那笑容,真的好YD哦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