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博采公司这次发了,,,,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小狐狸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2 08:2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这也太假了,,,,荷兰人在场上干什么

7

主题

0

好友

607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
发表于 2008-6-22 08:2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
发表于 2008-6-22 08:25 |只看该作者
没什么好发的吧?俄罗斯下的人少,但是赔率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小菜菜

战队
SCI
联赛ID
SurpriSe
种族
Zerg
4
发表于 2008-6-22 08:5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5
发表于 2008-6-22 08:59 |只看该作者
傻的,博采公司是靠从交易双方获利的一方抽取利润赚钱的,和证券交易所一样,你以为你在和博彩公司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6
发表于 2008-6-22 09:11 |只看该作者
疎疎稵,???螟,祏簈沧,?る?;??ㄎ?,いΤ貉﹀;貉ョΤ?荷,﹀ョΤ?防,?羂?活礚耞荡.琌瑿?獶瑿?て?焦胶!      –?の?矪,ぃ?み稰磏鼓,刚稱 ??そ???ぱ?,???讽てō?胶,活耴?常,繦ラ<羬??>ぇ?,眔迭??:"拘??簔貉打痐,ㄢ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小狐狸

7
发表于 2008-6-22 09:3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j1019 于 2008-6-22 08:59 发表
傻的,博采公司是靠从交易双方获利的一方抽取利润赚钱的,和证券交易所一样,你以为你在和博彩公司赌啊?



不懂啊, 难道说,是必须有人买赢,才能有人买输?   如果所有人都买荷兰赢,这个博采就无法进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8 04:3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