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欧洲杯进球以后场上放的音乐是什么?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ute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2 07:5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很有气势啊 尤其是一帮欧洲大老爷们跟着唱的时候
这个月26号周六,石家庄市中心长安公园,早上9点

6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008年度水友赛冠军

2
发表于 2008-6-22 08:03 |只看该作者
这个音乐和北美的NBA暂停的时候  NHL 进球后放的一样

我也想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008年度水友赛冠军

3
发表于 2008-6-22 08:20 |只看该作者
找到了是
Samba De Janei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008年度水友赛冠军

4
发表于 2008-6-22 08:26 |只看该作者
贴上了

[ 本帖最后由 =A.G=BinQin 于 2008-6-22 08:2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008年度水友赛冠军

5
发表于 2008-6-22 08:28 |只看该作者
[wma]http://vuve.org/load/Latino/Samba/BRASIL%20Mix-Samba%20De%20Janeiro.mp3[/wm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6
发表于 2008-6-22 08:45 |只看该作者
不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ute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7
发表于 2008-6-22 09:30 |只看该作者
原唱完全就是口水歌啊
差异太大了
这个月26号周六,石家庄市中心长安公园,早上9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8 12:1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