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23|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觉得低APM 的 T 玩家最适合的战术是 SK

[复制链接]

431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红狼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13 21: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很多 T user 有一个概念上的误区,认为SK战术一定要高APM 才能用,其实这是错的。

我觉得, 对于 低APM 的 T 玩家, SK 反而是打中后期最行之有效的战术,理由如下:

1,玩家APM 低,造简单配比的兵种比 造复杂兵种 节奏更好点, 毕竟mm的建造时间是固定的,一定时间切回去一起造就可以了,而如果造混合兵种,需要经常切回主基地。毕竟tank 和 mm 的建造时间不一样,节奏就不一样,如果保持高频率的切回主基地, 低APM 玩家无能有效的控制战场。

2. 玩家APM 低,操作更简单的兵种可以更灵活。如果是混合部队编制,坦克的激动性经常限制了低APM玩家的节奏,且低APM 玩家很难在短时间内(1S左右)球辐射,坦克架起,mm摆好阵型,这样容易被包,但是只有mm和球的部队是很灵活,很好控制的。

3. SK 战术的成本低廉, 低APM T 玩家很难在多线达到战场主动,但往往单线操作良好,所以多线骚扰即使兵全死也不会亏损多少。 低APM T user SK Z 核心思想:控制Z的gas,用T的钱换Z的gas。




当然,SK最重要的是控制地图
红色忠诚赞歌

0

主题

0

好友

3103

积分

飞龙

2
发表于 2008-6-13 21:10 |只看该作者
用T的钱换Z的GA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7

主题

1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唏嘘的猪肉王子

战队
So.K-
种族
Terran
3
发表于 2008-6-13 21:11 |只看该作者
SK的精髓是科技球

低APM的玩家没能力操作N个科技球辐射还不被自杀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pos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08-6-13 21:1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禁止发言

5
发表于 2008-6-13 21:1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8

主题

5

好友

5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6
发表于 2008-6-13 21:12 |只看该作者
不大可能的,sk要求marine的数量很多。我们可以这样认为:坦克价格贵,威力大,数量少,所以要在战场上有能取代坦克作用的额外marine,这个数量就很多
第1你要能控制好几队marine,这样不论是move操作还是点编队、打针的操作,操作量都成倍增加
第2科学球多,要辐射,还要保护科学球不被撞
第3造兵营要造得多,并且切换回来造兵的频率要加快,因为需要更多的marine嘛。
第4,sk一定要前方打着后边的兵就续上去了,而且还要分兵去打野矿,这操作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6

主题

2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闻昆吾方始,知秋珉而入林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7
发表于 2008-6-13 21:13 |只看该作者
从这个贴看出红狼也是个菜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1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红狼

8
发表于 2008-6-13 21:1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HEROCK802 于 2008-6-13 21:11 发表
SK的精髓是科技球

低APM的玩家没能力操作N个科技球辐射还不被自杀撞


低APM T 玩家自然成不了高手,我觉得后期一个科技球只要辐射死一直蝎子就可以去被自杀撞了不管他

反正科技球是 225 gas, 自杀+蝎子也是225gas
红色忠诚赞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5

好友

17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解梦虫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9
发表于 2008-6-13 21:1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HEROCK802 于 2008-6-13 09:11 PM 发表
SK的精髓是科技球

低APM的玩家没能力操作N个科技球辐射还不被自杀撞

...我也这么想...科技球没有辐射到别人什么东西反而被撞了,几乎就是GG了
处女默默飘,对你们微笑一下,(*^__^*) 嘻嘻……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1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红狼

10
发表于 2008-6-13 21:1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UGL].eyeS` 于 2008-6-13 21:12 发表
不大可能的,sk要求marine的数量很多。我们可以这样认为:坦克价格贵,威力大,数量少,所以要在战场上有能取代坦克作用的额外marine,这个数量就很多
第1你要能控制好几队marine,这样不论是move操作还是点编队、打 ...



我是说低APM 玩家, 我一直觉得低APM T user 不可能成为高手。 而在不是高手的相对区间内, SK 的战术最好。
红色忠诚赞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1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红狼

11
发表于 2008-6-13 21:1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ysteria 于 2008-6-13 21:13 发表
从这个贴看出红狼也是个菜B



刚SK 了一个号称14Z,很爽,和前几天侦察机A死号称15Z 一样
红色忠诚赞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5

好友

17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解梦虫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2
发表于 2008-6-13 21:1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红狼 于 2008-6-13 09:13 PM 发表


低APM T 玩家自然成不了高手,我觉得后期一个科技球只要辐射死一直蝎子就可以去被自杀撞了不管他

反正科技球是 225 gas, 自杀+蝎子也是225gas

...但是蝎子和自杀的制造时间比一个科技球造出来再集合到能放辐射能量的时间要短得多吧
处女默默飘,对你们微笑一下,(*^__^*) 嘻嘻……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illsc 该用户已被删除
13
发表于 2008-6-13 21:1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0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菜是个人财富

战队
=PNZ=
种族
Protoss
14
发表于 2008-6-13 21:16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菜鸟用SK的优点就是不用考虑转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7

主题

1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唏嘘的猪肉王子

战队
So.K-
种族
Terran
15
发表于 2008-6-13 21:16 |只看该作者
手慢,操作不好的T T V Z可以先学3BB 2VF 推进


Kouros就是典型的慢手流T代表人物 T V Z 更是强得1B   APM只有160-180左右


他的REP很好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7

主题

1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唏嘘的猪肉王子

战队
So.K-
种族
Terran
16
发表于 2008-6-13 21:1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红狼 于 2008-6-13 21:13 发表


低APM T 玩家自然成不了高手,我觉得后期一个科技球只要辐射死一直蝎子就可以去被自杀撞了不管他

反正科技球是 225 gas, 自杀+蝎子也是225gas



Kouros就是T GOSU

APM 160-1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0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菜是个人财富

战队
=PNZ=
种族
Protoss
17
发表于 2008-6-13 21:18 |只看该作者
kourous 的TVZ 在LUNA上基本是1基地大招,被防好了就是输啊
rush hour上打的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8

主题

5

好友

5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8
发表于 2008-6-13 21:19 |只看该作者
3bb 2vf倒是不错的
操作量肯定低
marine也不会超过2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756

积分

飞龙

19
发表于 2008-6-13 21:21 |只看该作者
 要理论没理论 要实践没实践
依然是我一贯的思想   直接A过去 gg 我只知道我每天过的都很精彩 不会因为出现了什么事 或者失去了什么而改变 我就是那座灯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0
发表于 2008-6-13 21:24 |只看该作者
主要看是你打的是什么Z, 如果Z手比你快,能够同时喷雾,科隆自杀,小狗包夹,那你什么SK都死翘翘,
如果你打的Z手比你还慢, 就会框一拖兵A, 那你就可以尽情的SK S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ute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1
发表于 2008-6-13 21:33 |只看该作者
手慢的还是练tank rush吧
我的杀手锏啊  打到Lv10
这个月26号周六,石家庄市中心长安公园,早上9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1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红狼

22
发表于 2008-6-13 21:35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lv5到lv8左右的,这个真的很好用,连阵型都不用考虑,做兵打Z 分矿就好了。
红色忠诚赞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0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菜是个人财富

战队
=PNZ=
种族
Protoss
23
发表于 2008-6-13 21:35 |只看该作者
luna上tankrush的起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禁止发言

24
发表于 2008-6-13 21:3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locat 该用户已被删除
25
发表于 2008-6-13 21:3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6
发表于 2008-6-13 21:43 |只看该作者
我觉的还是一拨流好一些  打毛后期嘛  什么空投 搬兵  8BB  全家老小 2BB全家老小
TANK RUSH   雷车阴飞  3BB      啥简单我用啥  我就跟他搞命了

APM也不用多 100就够了嘛  我觉的还是比SK稳当很多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illsc 该用户已被删除
27
发表于 2008-6-13 21:4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禁止发言

28
发表于 2008-6-13 21:4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1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红狼

29
发表于 2008-6-13 21:4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HEROCK802 于 2008-6-13 21:17 发表



Kouros就是T GOSU

APM 160-180


我去下点rep看看。
红色忠诚赞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0
发表于 2008-6-13 22:59 |只看该作者
低APM能打SK?你打的是Lv 1的Z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2:3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