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2|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让我们来讨论下H3里的英雄吧

[复制链接]

1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13 18:2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大家都喜欢用什么英雄 我先来写几个
凤凰堡 露娜(这是个BUG英雄,基本无敌)
黑龙堡 瞎子王(看点是天生最高120个瞎子,瞎子特长,在特定地图很好用)
人类 大地图用外交英雄或者 罗德哈特 小地图  老胡子(炮车+炮车驾照),另外还有小微 弓手特长自带箭术 守城很好用
野蛮堡 特洛克 始技能为智慧和布阵,特长加速,号称极品英雄。 还有哈克和女哈克 进攻特长,属于PVP英雄
沼泽堡 泰泽 特长防御 后期带牛那个硬啊,还有布朗,看点是初始兵力有75%的几率带4-7个四级兵蜥蜴。
鬼 堡  不太用 骷髅走的是在太慢了 如果用话 会选特长招魂
精灵堡 所拉姆,成名绝技是链锁闪电,属于高手用英雄。回合小地图 缺点是后期出不了什么好技能
PVP规则太多什么1号禁2号禁的 不喜欢 自带地图基本都200%难度又打穿了。有什么好战役推荐啊???

56

主题

5

好友

17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解梦虫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
发表于 2008-6-13 18:27 |只看该作者
...H3?
处女默默飘,对你们微笑一下,(*^__^*) 嘻嘻……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2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一盘回锅肉

3
发表于 2008-6-13 18:27 |只看该作者
所拉姆没用,对战都禁用的
俺喜欢人类那女骑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2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一盘回锅肉

4
发表于 2008-6-13 18:27 |只看该作者
好象叫塔里丝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5
发表于 2008-6-13 18:29 |只看该作者
塔 南    ,格鲁 ,科格尔  ,摩莉尔,   安德鲁  ,塞尔伦
  这些才是真正的NB 英雄阿
   
疎疎稵,???螟,祏簈沧,?る?;??ㄎ?,いΤ貉﹀;貉ョΤ?荷,﹀ョΤ?防,?羂?活礚耞荡.琌瑿?獶瑿?て?焦胶!      –?の?矪,ぃ?み稰磏鼓,刚稱 ??そ???ぱ?,???讽てō?胶,活耴?常,繦ラ<羬??>ぇ?,眔迭??:"拘??簔貉打痐,ㄢ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5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禁止发言

6
发表于 2008-6-13 18:3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7
发表于 2008-6-13 18:41 |只看该作者
曰。。。亚沙怎么不说啊。。。
都是挂掉的人了。。。

LS的LS你说的那个是骑兵MM吧 天生领导+布阵 骑士特长,是也很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8
发表于 2008-6-13 18:4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悲剧小公主 于 2008-6-13 18:27 发表
...H3?

恩 考验功底的时候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0

好友

8437

积分

大象

9
发表于 2008-6-13 21:10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人类那个特长靴子的英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Y.H]
种族
Protoss
10
发表于 2008-6-13 21:13 |只看该作者
LZ对H3的了解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8

主题

5

好友

5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1
发表于 2008-6-13 21:18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玩到这个境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0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菜是个人财富

战队
=PNZ=
种族
Protoss
12
发表于 2008-6-13 21:2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hq 于 2008-6-13 21:10 发表
我喜欢人类那个特长靴子的英雄.

你一定和我一个同学一样,打一把H3对电脑开游戏就要开半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3
发表于 2008-6-13 21:37 |只看该作者
我上次不是已经总结了H3最强英雄排名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4
发表于 2008-6-13 22:34 |只看该作者
人族明显 是阿德拉,姆拉克还有那个特长祈祷的比较好用,地下城用特长复活或流星火雨或后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8

主题

5

好友

5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5
发表于 2008-6-13 22:3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aye2500 于 2008-6-13 21:25 发表

你一定和我一个同学一样,打一把H3对电脑开游戏就要开半小时


我有几次看到网吧里有人打h3,里面对战动画都是最慢速度他也不懂得调,看得老子急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6
发表于 2008-6-13 22:5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quall2002 于 2008-6-13 21:37 发表
我上次不是已经总结了H3最强英雄排名了吗

你了解很透彻 那你分析下??还有什么英雄??
阿德拉这种 天生外交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Y.H]
种族
Protoss
17
发表于 2008-6-13 22:59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喜欢魔法 地下城的马尔克斯会让你很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8
发表于 2008-6-13 23:04 |只看该作者

我被忽悠了还是你被忽悠了
你那篇文章明显是搞笑型倒着写的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9
发表于 2008-6-13 23:0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h_Reyrd 于 2008-6-13 22:59 发表
如果你喜欢魔法 地下城的马尔克斯会让你很爽的


-_-' 天生复活? 1号禁英雄 如果是出生在别的城堡 会是个很好用的英雄 在黑龙城堡也就一般  出不了土魔法P都不是
地下城瞎子王肯定是最好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4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大元帅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SCI
种族
Protoss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
发表于 2008-6-13 23:31 |只看该作者
怎么连欧灵这个无敌猛男都没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1
发表于 2008-6-13 23:43 |只看该作者
DP我对你的h3英雄笑话印象深刻啊
三国最强的英雄:刘备
长期在外无城游荡
第一次看时把我笑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9万

积分

仲裁者

Chaotic Good

22
发表于 2008-6-13 23:46 |只看该作者
罗德里格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0:1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