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8|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我觉得zerg 不出飞龙 正面也完全有能力和t打啊

[复制链接]

33

主题

0

好友

7116

积分

大象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8 13: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现在zerg都清一色出飞龙 我就喜欢非主流的出lurker  前两天看ipx出飞拢 基本没什么用 被t防的很好
lurker又少 t出来直接正面失手

关键是 快速升级1防  4bh出兵   t有3 4个 坦克时候 你发展快的话 已经有1队1防的lurker了 1防的lurk机枪就不好点了 同时你也可以出1条飞龙骗他 造bt 你也可以假空投  这两样都是费t的钱

交战的时候看阵型的好坏 和包夹的能力

我的意思总结就是一句话:
zvt不一定要出飞龙 说韩国pro 打lurker都太厉害了 看到有人说出lurker和t打 基本都死
发表以上这些话 欢迎大家讨论研究

[ 本帖最后由 ArTof@rrOw 于 2008-4-8 14:13 编辑 ]
sb年年有 今年特别多

0

主题

0

好友

8996

积分

大象

2
发表于 2008-4-8 13:28 |只看该作者
和非韩顶尖T怎么打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
发表于 2008-4-8 13:3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4
发表于 2008-4-8 13:32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ToSs Zerg Msg

5
发表于 2008-4-8 13:33 |只看该作者
飞龙作用是牵制吧,如果出飞龙起不到作用,那肯定是亏
飞龙就是用来占便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0

好友

7116

积分

大象

6
发表于 2008-4-8 13:35 |只看该作者
不出飞龙 zerg的兵好多啊 还有1防  lurker轻松上12个 t出来都能a回去
sb年年有 今年特别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3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真.刺蛇

7
发表于 2008-4-8 13:37 |只看该作者
妈的`我8Lurk+2队狗被3队MM和科学球A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0

好友

7116

积分

大象

8
发表于 2008-4-8 13:4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ydralisk 于 2008-4-8 13:37 发表
妈的`我8Lurk+2队狗被3队MM和科学球A了...

都有科学球了 才只有8lurk 好可怜的孩子
sb年年有 今年特别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0

好友

2812

积分

坦克

9
发表于 2008-4-8 13:40 |只看该作者
飞龙是用来拖时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3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真.刺蛇

10
发表于 2008-4-8 13:4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rTof@rrOw 于 2008-4-8 13:40 发表

都有科学球了 才只有8lurk 好可怜的孩子


.....

人家开3矿去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11
发表于 2008-4-8 13:45 |只看该作者
不出飞龙,就该Z被运输机牵制得出不了门了.
不皈如来不奉天,闲在五湖水云间
问我何方狂歌客,潇洒人间一剑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0

好友

7116

积分

大象

12
发表于 2008-4-8 13:4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潇洒人间一剑仙 于 2008-4-8 13:45 发表
不出飞龙,就该Z被运输机牵制得出不了门了.


飞龙踏稍微快点 造ss啊  造6个 防好 不造飞龙踏明显要吃亏的 t的运输机从box时代到现在 都是zerg讨厌的对象 里边可以装这么多东西 有很大的操作空间和余地
sb年年有 今年特别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0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3
发表于 2008-4-8 13:48 |只看该作者
对付一般的T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4
发表于 2008-4-8 13:51 |只看该作者
可以啊,当然可以暴地面硬A 啊。

甚至只出刺蛇+狗 都能打,当然要打稍微菜一点的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5
发表于 2008-4-8 13:53 |只看该作者
这样打的话,T稳稳2矿100人口推 ,你就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ToSs Zerg Msg

16
发表于 2008-4-8 13:5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rTof@rrOw 于 2008-4-8 13:35 发表
不出飞龙 zerg的兵好多啊 还有1防  lurker轻松上12个 t出来都能a回去

想的太简单了吧,T拿个一队兵往Z门口一放,慢慢消耗,玩操作
等把T兵全部A完了,去T家,估计T科技求外加2队兵又A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0

好友

7116

积分

大象

17
发表于 2008-4-8 13:5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unframe 于 2008-4-8 13:53 发表
这样打的话,T稳稳2矿100人口推 ,你就挂了

不好说 我不同意你的观点 后期一样用蝎子 跟出飞龙没什么区别
sb年年有 今年特别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0

好友

7116

积分

大象

18
发表于 2008-4-8 13:5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ush 于 2008-4-8 13:54 发表

想的太简单了吧,T拿个一队兵往Z门口一放,慢慢消耗,玩操作
等把T兵全部A完了,去T家,估计T科技求外加2队兵又A出来了



不出飞龙 我就没见过t把我压得出不了门的 除非坦克rush 这是个例外 架地堡的最惨  4bh 出的兵 还有1防 一下就出门了
sb年年有 今年特别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toss出品 bisu精品

19
发表于 2008-4-8 14:04 |只看该作者
恩,我ZVT ZVP都不出飞龙。
寂寞就是,你跟你不爱的人玩了一天,你爱的人跟别人玩了一天,最后大家千里来相会,一起又玩了一天。

=F2-(RAND()*(5-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0
发表于 2008-4-8 14:08 |只看该作者
这个战术是可行的,但是需要注意2点。
1是科技速度一定要快,不能让t攒tank
2是3矿一定要防守好(确切的说是3gas)
这样后面有攻防了和t打正面一点也不吃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1
发表于 2008-4-8 14:09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这个年头,是战术泛滥的时代,什么战术都行。

只是职业之间打,还是用最常用的,稳妥的战术比较好。因为不是最稳当的战术,用个几次,也就不容易再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0

好友

7116

积分

大象

22
发表于 2008-4-8 14:1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nest]baobao 于 2008-4-8 14:08 发表
这个战术是可行的,但是需要注意2点。
1是科技速度一定要快,不能让t攒tank
2是3矿一定要防守好(确切的说是3gas)
这样后面有攻防了和t打正面一点也不吃亏


这战术你懂  科技不能慢 蝎子要跟上  zerg出门 连续2矿扩张 然后守好 然后不停和t打正面啊 我觉得不吃力
sb年年有 今年特别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3
发表于 2008-4-8 14:13 |只看该作者
攻防只要不比t慢就完全可以打
然后蝎子随意出几个拖拖直接大象了,有攻防的大象异常牛b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4
发表于 2008-4-8 14:26 |只看该作者
很显然
LZ独立思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73

积分

机枪兵

25
发表于 2008-4-8 14:26 |只看该作者
5队坦克平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菜b中的战斗b

战队
=PNZ=
联赛ID
hyandpp
种族
Zerg
26
发表于 2008-4-8 14:43 |只看该作者
这个3矿不太好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06:0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