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晕,现在的NBA赔率都成了1.8了,有人开高点的庄吗???????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Milan=Inzaghi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8 13:2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8

Milan Milan solo con te !
Milan Milan semora per te!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Milan=Inzaghi

2
发表于 2008-4-8 14:15 |只看该作者
今天人都跑哪里去了?

Milan Milan solo con te !
Milan Milan semora per 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手痒了

3
发表于 2008-4-8 14:16 |只看该作者
1.8没人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
发表于 2008-4-8 14:18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1.95才厚道,尤其是那些还开了平的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23:0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