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0|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yaoyuan的直播如此卡?大家都卡?

[复制链接]
最接近2的人 该用户已被删除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 17:5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4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
发表于 2008-4-1 17:5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Yu

3
发表于 2008-4-1 17:5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手痒了

4
发表于 2008-4-1 17:5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5
发表于 2008-4-1 17:57 |只看该作者
现在流畅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
发表于 2008-4-1 17:57 |只看该作者
没有卡啊,只是画面定住了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7
发表于 2008-4-1 17:58 |只看该作者
ka si le
我身在江湖,江湖却没有关于我的传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8
发表于 2008-4-1 18:00 |只看该作者
bisu已经胜了一把——
BISU出生1点用XX压制了一下AT,然后不断骚扰AT分矿,最后双方憋兵火拼,AT不敌GG

当时就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马来西亚白求恩

9
发表于 2008-4-1 18:0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接近2的人 该用户已被删除
10
发表于 2008-4-1 18:0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273

积分

大象

11
发表于 2008-4-1 18:0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116

积分

龙骑士

12
发表于 2008-4-1 18:05 |只看该作者
好象是速投DT被防住了,不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3
发表于 2008-4-1 18:07 |只看该作者
我卡了,看不了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接近2的人 该用户已被删除
14
发表于 2008-4-1 18:0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677

积分

坦克

15
发表于 2008-4-1 18:22 |只看该作者
...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6
发表于 2008-4-1 18:2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7
发表于 2008-4-1 19:20 |只看该作者
卡啊!!!
十年前,熊大与我在此讨论何为八达,当时我说,八达——就是为了四万万星际玩家人人能够聊女人,下种子,爆猛料。十年过去了,我从他乡漂泊重临,与我星际者相继cs、dota、玩魔术。八达两字与我而言不可同日而语,今日再道何为八达,我会说,欲求论坛之威武,不得不经开启民智之痛苦,而这痛苦就是八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18:5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