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37|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Pvz达人破解z这种打法的方法

[复制链接]

10

主题

1

好友

2973

积分

坦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16 08:2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对付P双开的打法,强悍得一B,P出来一波死一波,死两三波就精尽人亡了``
怎么打这样的z?
有rep
113

zvp.rep

53.13 KB, 下载次数: 94

............................

15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口水兵

Rank: 7Rank: 7Rank: 7

2
发表于 2008-3-16 08:24 |只看该作者
出击时间把握好
绿,是一片无限又勃发的生机;虫,是一种懒散却豁达的心境;还有蝶,那是最美且不遥远的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口水兵

Rank: 7Rank: 7Rank: 7

3
发表于 2008-3-16 08:25 |只看该作者
bisu最喜欢这种打法的Z
你下载BISU的 REP看一下就有领悟了
绿,是一片无限又勃发的生机;虫,是一种懒散却豁达的心境;还有蝶,那是最美且不遥远的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

好友

2973

积分

坦克

4
发表于 2008-3-16 08:26 |只看该作者
早一防,正面太猛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

好友

2973

积分

坦克

5
发表于 2008-3-16 08:26 |只看该作者
飞龙塔晚,无限骚扰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ute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6
发表于 2008-3-16 08:28 |只看该作者
就是三矿六基地提攻防暴兵啊
对付这种不造飞龙塔的Z
你不开三矿 提速运输机一直骚扰他
同时自己家里8个以上的兵营暴兵 等2攻1防的时候A出来
他一般都挡不住
Z三矿两气矿跟四矿四气矿的差别天上地下
这个月26号周六,石家庄市中心长安公园,早上9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口水兵

Rank: 7Rank: 7Rank: 7

7
发表于 2008-3-16 08:30 |只看该作者
bisu流,
金甲过去,Z的防就是浮云,反正一炮轰死
前面保持骚扰,后方不停爆兵,找到适当时机出击
基本Z要GG,退而求其次,开3矿,如果打不掉你,也是你优势
绿,是一片无限又勃发的生机;虫,是一种懒散却豁达的心境;还有蝶,那是最美且不遥远的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

好友

2973

积分

坦克

8
发表于 2008-3-16 08:34 |只看该作者
APM慢,120多,骚扰怕是不够啊,骚扰了自已````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super pig

9
发表于 2008-3-16 08:38 |只看该作者
ni 120 de APM shuo chui zi  
BISU 流起码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口水兵

Rank: 7Rank: 7Rank: 7

10
发表于 2008-3-16 08:41 |只看该作者
120的APM,你就下载COS的REP研究吧
绿,是一片无限又勃发的生机;虫,是一种懒散却豁达的心境;还有蝶,那是最美且不遥远的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6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悠闲ing

11
发表于 2008-3-16 08:51 |只看该作者
COS转DOTA了  
无锡星际群155825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2
发表于 2008-3-16 08:52 |只看该作者
LZ 你的攻防太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

好友

2973

积分

坦克

13
发表于 2008-3-16 08:58 |只看该作者
cos的录像哪里有下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super pig

14
发表于 2008-3-16 09:00 |只看该作者
COS还在打星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613

积分

大象

15
发表于 2008-3-16 09:04 |只看该作者
看了LZ的REP
LZ的暴兵水平有待加强
录象10分钟的时候Z5基地暴刺蛇加狗 人口达到85
LZ2基地开局 6BG暴兵 人口达到88
这样的人口比例绝对冲不出去的
况且你XX占多数
在Z 1攻1防的时候 你是0攻0防
闪电放得也不够好
既然操作上不行 那就转骚扰流吧
海盗开路  投几个DT和闪电去Z家
然后回家造兵 DT要牵制得久 然后正面一波出去
Z一般都很难挡 出去的时候开3矿

或者转型暴兵型P
XX不要停 1攻要记得升 农民要一直造
然后8BG 暴兵
如果攻防跟你一样 不慢不快 就XX为主 加少量闪电和白球和龙骑
正面交锋 家里面兵要跟上 出门时就开3矿
打不过就退守3矿 不要被耗完了
P死光一波兵很不划算
如果死光了 要通过骚扰扳回劣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locat 该用户已被删除
16
发表于 2008-3-16 09:1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7
发表于 2008-3-16 10:16 |只看该作者
你1攻提速XX出去直接X的他高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8
发表于 2008-3-16 10:32 |只看该作者
看看去。。

不愿独身飞九天,但求有伴闯人间。
孤枕难眠秋日烈,双侣同行春风绵。
憔首刹回伊已去,忠心永固路未偏。
恐心欲泯痴情路,只羡鸳鸯不羡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555

积分

坦克

19
发表于 2008-3-16 12:50 |只看该作者
拿一水晶看录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心一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
发表于 2008-3-16 13:0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SvS]Heroes

战队
[SvS]
联赛ID
PY_Shmily
种族
Protoss

2010水友赛冠军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1
发表于 2008-3-16 13:03 |只看该作者
7BG 提速1 攻xx直接A 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0

积分

农民

22
发表于 2008-3-16 14:22 |只看该作者
lz在zb啊,其实lz是那个z
p地保补多了,攻防慢,暴兵慢,出击时间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toss出品 bisu精品

23
发表于 2008-3-16 14:24 |只看该作者
日吗你简单描述一下流程塞
寂寞就是,你跟你不爱的人玩了一天,你爱的人跟别人玩了一天,最后大家千里来相会,一起又玩了一天。

=F2-(RAND()*(5-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toss出品 bisu精品

24
发表于 2008-3-16 14:29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对付这种进攻型的Z,一个是不让它随便开四矿,一个是正面不要死拼,以放好闪电消耗对手为每次进攻的目的,自己也开出三矿来,然后就这么耗,几下ZERG就没后劲了,而PROTOSS的人口越蓄越高,ZERG就很难打了。

主力不要一拨一拨去送这个很关键。。。
寂寞就是,你跟你不爱的人玩了一天,你爱的人跟别人玩了一天,最后大家千里来相会,一起又玩了一天。

=F2-(RAND()*(5-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5
发表于 2008-3-16 14:30 |只看该作者
两基地早2气矿..BY好了就提一功.造VS.第一个BG的XX不要停..有钱了马上造VR..可以适当停一下农民..提XX一功的时间,大概就是第一运输机出来的时候.VS好了.海盗不停加侦察.杀基地周围的房子.VR好了.马上VB.提运输机速度..第一个金甲出来就带两个XX直接去Z家里骚扰..看到有龙塔.就回来.不要出去了.等到海盗有7艘.一功也差不多了..刚好两个金甲..运输机速度也好.现在就出去乱骚扰..家里的XX出去开3矿.也可以不开三矿.直接爆XX..有一队半了以后.带海盗两金甲一起日出去..Z前期被骚扰了.80%挡不到这波.我去打个REP跟你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深圳星际联盟三圣。。。

26
发表于 2008-3-16 14:5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u_2006 于 2008-3-16 08:34 发表
APM慢,120多,骚扰怕是不够啊,骚扰了自已````



好的,我懂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7
发表于 2008-3-16 15:48 |只看该作者
你看一下吧..刚刚去打的.这招还可以用..虽然这个Z和你那个打法不一样.

pvz.rep

69.6 KB, 下载次数: 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28
发表于 2008-3-16 16:00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29
发表于 2008-3-16 16:45 |只看该作者
27楼速度啊,那么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

好友

2973

积分

坦克

30
发表于 2008-4-1 18:3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7楼 的帖子

学习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5:1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