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1|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既然SYP等大牌都不太想给主区版主选举做计划,那我就提几个意见吧

[复制链接]

4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真空中的一缕轻烟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30 14: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符合一千贴条件的人太多了,每个人都去选,不利于水友选择,不利于选票集中,但是选版主不是选点王,有些水友帖子质量有保证,2000等顶10000贴,所以建议发帖3000以上或者5000以上者报名。(这是一个得罪人的意见)


2,报名者可以从自己发过的主题中选择3到5贴的链接发到报名的帖子上,所谓温故而知新,水友自然有判断,此计可如总统选举的各处演讲,至于能不能拿到选票,看个人造化与本事


3,报名者可寻论坛中威望卓著者2到3人作为推举人,写下作为推举的只言片语,连同报名贴一起供水友看阅,个人自有判断

上述三条都是得罪人的意见,但是主区版主一职在论坛中事关重大,关系到我所喜爱并且还将长留于此的8达论坛的风气导向与是非判断,所以不得不提~在此表过,各位利益相关者表生气~
我来改变自己 顺便看看能不能改变别人

105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荣誉管理员

2
发表于 2008-3-30 14:0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
发表于 2008-3-30 14:05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主区版主主要是要监督舆论,策划一些活动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不朽者

戒烟神族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4
发表于 2008-3-30 14:05 |只看该作者
冰天雪地,头顶·10公斤雪球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真空中的一缕轻烟

5
发表于 2008-3-30 14:0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XSA].AAA_A 于 2008-3-30 14:05 发表
冰天雪地,头顶·10公斤雪球支持

2B青年快乐多
我来改变自己 顺便看看能不能改变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活着真累!

6
发表于 2008-3-30 14:08 |只看该作者
难得一见的经过独立思考的好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纯洁美丽囿暧心,坚强勇敢不拜金

7
发表于 2008-3-30 14:0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仲裁者

8
发表于 2008-3-30 14:09 |只看该作者
lz 你这就不懂syp了吧

论坛的选举可以可以实践syp的一些政治理念的

你这么搞那和我党选举做法没本质区别

要相信广大水友的眼光

到时候限制一下马甲刷票就好了
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暴力就是
我喜欢你
你就一定要喜欢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真空中的一缕轻烟

9
发表于 2008-3-30 14:10 |只看该作者
程序有点而麻烦,但是有心的人自然不会在意这些,反而可以让他们表现诚意撒~
我来改变自己 顺便看看能不能改变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种族
Protoss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0
发表于 2008-3-30 14:10 |只看该作者
各大财团进入8达高层的机会来了
ne tourne pas le dos,le dernier bus est sur le point de quit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1
发表于 2008-3-30 14:1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r.forever 于 2008-3-30 14:02 发表
1,符合一千贴条件的人太多了,每个人都去选,不利于水友选择,不利于选票集中,但是选版主不是选点王,有些水友帖子质量有保证,2000等顶10000贴,所以建议发帖3000以上或者5000以上者报名。(这是一个得罪人的意见) ...

是哦,随便写几条能选的人那么多,还是把关限制 下,LZ好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真空中的一缕轻烟

12
发表于 2008-3-30 14:1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四季豆豆 于 2008-3-30 14:09 发表
lz 你这就不懂syp了吧

论坛的选举可以可以实践syp的一些政治理念的

你这么搞那和我党选举做法没本质区别

要相信广大水友的眼光

到时候限制一下马甲刷票就好了

。。。。。

你这个。。。。。

党的选举不关我屁事啊,他们那不是选举,只是任命

我的意见只是针对报名者,而选择的权利完全在水友手中
我来改变自己 顺便看看能不能改变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仲裁者

13
发表于 2008-3-30 14:1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r.forever 于 2008-3-30 14:14 发表

。。。。。

你这个。。。。。

党的选举不关我屁事啊,他们那不是选举,只是任命

我的意见只是针对报名者,而选择的权利完全在水友手中


票还是要投的啊 只是范围定死了
报名限制太多不符合syp的理念
我觉得syp 100% 不会采纳你的建议
他只会对在线时间提出要求
经常不来选出来有毛用

s胖子你说呢?
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暴力就是
我喜欢你
你就一定要喜欢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仲裁者

14
发表于 2008-3-30 14:19 |只看该作者
当然最后选出来的绝对是有发帖数
有在线时间的
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暴力就是
我喜欢你
你就一定要喜欢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rggggg 该用户已被删除
15
发表于 2008-3-30 14:1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真空中的一缕轻烟

16
发表于 2008-3-30 14:21 |只看该作者
呵呵 这主区版主选举之后的差别只在现在的随意与用心之间
我来改变自己 顺便看看能不能改变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黑丝-3主人;2泽-准3主人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7
发表于 2008-3-30 14:2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真空中的一缕轻烟

18
发表于 2008-3-30 14:28 |只看该作者
这几个意见,明眼人都应该能看出这些都只是对报名者的考察

至于被排除在外的人,我说白了,也就是一些发帖数很少,在线时间比较短,或者未曾给8达ER较深影响的朋友,  

我当然不排除他们中有人才,但是既然这次不能选上,就不必浪费选举资源,如果有心者,自然会对论坛注入更多的关注,下次自然有人注意到他们

这些考察意见其实说到底还是在变相的征求民意,就如选举前的民意调查

并不是SYP制定什么候选人


只能说我说的还是意见,至于管理员们能不能接受,我也是心中坦然
我来改变自己 顺便看看能不能改变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らimp!e天天)

Rank: 7Rank: 7Rank: 7

19
发表于 2008-3-30 15:27 |只看该作者
....楼主 这次真有事找你了
茶凉了,我再去给你续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真空中的一缕轻烟

20
发表于 2008-3-30 17:3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inistar 于 2008-3-30 15:27 发表
....楼主 这次真有事找你了

什么事情撒 要不要战队主群号?
我来改变自己 顺便看看能不能改变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1
发表于 2008-3-30 17:42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我怎么样?我看我是没希望升到仲裁了,,,又手痒想给人加减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22
发表于 2008-3-30 18:30 |只看该作者
LZ写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1:1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