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13
- 帖子
- 5622
- 积分
- 54701
- 阅读权限
- 90
- 注册时间
- 2005-7-9
- 最后登录
- 2015-6-20
- 在线时间
- 12871 小时
|
由某一篇帖子的红球召唤,想到一个思路,面对200人口不A流,就招一个人族农民回来
我觉得还是有搞头啊。早期dark骚扰,血不够了就回家合体,留着,攒能量;
中期多花一个升级召唤的钱,在第一次仲裁传送的时候就加一个红球加运输机混在大部队里传过去,召唤了农民后,然后马上用运输机带回。其他的该干嘛干嘛
然后用这个人族农民开分矿。
这样算起来其实只多花了升级召唤的钱,整个流程也属于常规PVT流程,应该还是可行吧。
几个问题
1. 如果传送没有把握好运输机未必能从人族大本营活着回来
2. 如果贸然用人族农民开矿,可能容易被暗杀。
3. 早期如果不采用dark, 可能会花费更多的资源。
这样人族就必须主动进攻,或者不惜一切代价暗杀那个农民,神族可以有多种选择,如果选择靠仲裁的冰冻萎缩,不出5分钟,人族就有大麻烦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