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QUSA].琪琪 于 2008-3-14 16:55 发表 1003 你确定没q错人? 杂子?想找我2v2,豆在8da说撒 我没收到你消息
原帖由 [CQUSA].路路 于 2008-3-14 17:03 发表 不继续了? 我不好耍啊 怎么才能坚持到6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