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火箭换来了07年的扣篮王啊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super pig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2 08:3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很好 ,很强大
这回火箭又多了一个弹簧人    用打不上比赛的斯奈德换了一个有麦蒂二世之称的年轻人,感觉有点小赚啊。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龙虾虫族

2
发表于 2008-2-22 08:3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
发表于 2008-2-22 08:41 |只看该作者
格林职业生涯中共参赛142场,均场得到8.9分和2.2个篮板球

除了扣篮秀一下能干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super pig

4
发表于 2008-2-22 08:46 |只看该作者
你们要相信穆雷的眼光  穆雷看年轻人的眼光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5
发表于 2008-2-22 08:47 |只看该作者
火箭有两个大鱼饵~~~感觉弹簧人还是有一点点用~~~而且这个B是休斯敦本地人~~~估计打球也会更卖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super pig

6
发表于 2008-2-22 08:55 |只看该作者
格林的身体条件绝对一流  培养好会成为下一个MD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1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gg复gg,只为日ziyi

7
发表于 2008-2-22 08:5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房地产虫族

8
发表于 2008-2-22 09:01 |只看该作者
灰熊出了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8:3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