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20|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OBE今天打出了NASH的数据

[复制链接]

6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2 13:4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3节贡献11次助攻,好几个都可以入选5佳球,秒传出神入化
目前打了3节,2分球出手3次全中,3分球1投不中,罚球4中3,得9分
而湖人领先11分

6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
发表于 2008-1-22 13:43 |只看该作者
KOBE打了3节,只出手4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51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禁止发言

3
发表于 2008-1-22 13:4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
发表于 2008-1-22 13:44 |只看该作者
kobe的主攻确实好看
河南省内乡县电业局局长王国平对你这种鸟人有明确的评价:“要严厉打击发帖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黑丝-3主人;2泽-准3主人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5
发表于 2008-1-22 13:4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黑丝特瑞是我的偶像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6
发表于 2008-1-22 13:48 |只看该作者
LZ,看火箭的重播了没?
今天火箭打的很一般啊,投篮命中率42%,3分球命中8%.....
也就是碰到了超音速,换个强点的肯定GG老...
rkygov
oidcbnv
blzumehq
ncorseupao
wuxhu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皇太子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发表于 2008-1-22 13:4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8
发表于 2008-1-22 13:5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有时候神经,有时候很神经

9
发表于 2008-1-22 13:53 |只看该作者
我恨费舍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飄迻」

Rank: 7Rank: 7Rank: 7

10
发表于 2008-1-22 13:53 |只看该作者
那些过往 只好放在心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1
发表于 2008-1-22 13:54 |只看该作者
火箭看了
感觉开场大家都没睡醒,失误很多
所有人状态都很一般,虽然YM今天的数据很强大,开场同样也不好,后来才漫漫渐入佳境
不过能赢就好,把状态留在接下来的西北之旅,月底的后3场相当关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2
发表于 2008-1-22 13:5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空心菜 于 2008-1-22 13:53 发表
我恨费舍尔!!!!!!!!!

FISHER今天要疯,连续3个还是4个三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黑丝特瑞是我的偶像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3
发表于 2008-1-22 14:12 |只看该作者
他那连续几个三分,直接把我看蒙了,我靠,这个也太神了吧
3分统治了比赛。.....一下子从落后1分拉到了10分差距....
rkygov
oidcbnv
blzumehq
ncorseupao
wuxhu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版主

One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F.Y=
联赛ID
=F.Y=One
种族
Zerg
14
发表于 2008-1-22 14:1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013年夜饭

15
发表于 2008-1-22 14:26 |只看该作者
果然很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o(^-^o)(o^-^)o

16
发表于 2008-1-22 14:28 |只看该作者
科比现在是境界的提升老~
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
人生大起大落实在是太精彩了~ o(00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黑丝特瑞是我的偶像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7
发表于 2008-1-22 14:30 |只看该作者
前两天还跟马克讨论KOBE的打球方式,
马克还停留在KOBE狂出手的印象上,实际上KOBE这个赛季早就脱离以前的打球方式了
rkygov
oidcbnv
blzumehq
ncorseupao
wuxhu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8
发表于 2008-1-22 14:3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GTB+ 于 2008-1-22 13:48 发表
LZ,看火箭的重播了没?
今天火箭打的很一般啊,投篮命中率42%,3分球命中8%.....
也就是碰到了超音速,换个强点的肯定GG老...

   最悲剧的是你还没有扣除姚明荷兰德里的命中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湿人 该用户已被删除
19
发表于 2008-1-22 14:3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
发表于 2008-1-22 14:52 |只看该作者
fisher 3p 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小菜菜

战队
SCI
联赛ID
SurpriSe
种族
Zerg
21
发表于 2008-1-22 14:5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4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扳手第二

22
发表于 2008-1-22 15:17 |只看该作者
上次看湖人对太阳,科比第一个得分好象是个三分,那距离太远了
面前有个防守,离开三分线还好远,拔起来就扔,还照进
变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832

积分

大象

23
发表于 2008-1-22 15:3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4
发表于 2008-1-22 18:1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08-1-22 14:28 发表
科比现在是境界的提升老~

KOBE现在是需要他得分的时候能得40分,队友手感好,机会好绝对喂球喂舒服,正赶上湖人两个外线FARMER,FISHER都很有篮,内线的奥多母把握机会能力也不错,几周后拜那母伤愈并能回复状态,我很看好今年的湖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4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欢乐2B青年

25
发表于 2008-1-22 18:2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00:2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