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撒B股市,满版的撒B理由

[复制链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2 17:4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假如你不是私摹的超级大老板,恭喜你,你天天都被撒B股市洗脑了,什么163,股票网,新狼,中华等网,全都是给你门洗脑的罪犯,当股市大跌又大跌后,大家有没有发觉一个重点,满天飞的网站都说,中国股市是全球影响,那之前的那次大跌的,有不见中国与全球接轨,还有些他妈的装高手的股票老,说自己意识明显,跑得快,你凭什么跑得快?然后是你运气好?难道说你智商超高,高到连外星人都要挟持你?
    股市越乱,就越多装冷静的,自己有不抄的,整天GGYY的所为什么股评出来?开着台垃圾电脑,就他妈的,见几个新闻,然后自己借壳来装B,别傻了,各位,我点凭股市几句,人渣奸商太多,私幕庄家,群群联手勾结,内应外合,你好运,恭喜你,你避过了他门下的陷阱,所以你攒了钱,但你只是那攒钱百份之20的一份子而已,有人够胆说,有百份之50以上的人攒钱么?中国人赌博心理,赢就缩,输就放大
  那怕给你连赢半年,都没有你连输一个星期的惨,这些所谓的投机心理,大家一点意识感都没有,难免会被那些天下无敌,智商过亿的新闻装B犯害了,最后,我想说一句,想投机,可以,你必须有一个真正的组织,那些组织不是那些看住台烂电脑分析的装B份仔,而是,有阴谋地,派很多卧底进一些上市公司里,真正得到正式的信息,然后进行做,帮盈利率达到百份之50以上,我就认为,这才有得玩
  要不然,股票比赌钱还要害人

  个人意见,哈哈
有问体,就要念计!


4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2
发表于 2008-1-22 17:45 |只看该作者
sofa
好的 阿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
发表于 2008-1-22 17:45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
发表于 2008-1-22 17:46 |只看该作者
咱不会做生意也没本钱,只能靠这个赚点菜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黑丝特瑞是我的偶像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5
发表于 2008-1-22 17:47 |只看该作者
那怕给你连赢半年,都没有你连输一个星期的惨
这句话说的很对啊,看起来半年赚了不少,连续5个跌停下来基本上就GG了
rkygov
oidcbnv
blzumehq
ncorseupao
wuxhu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1

主题

4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6
发表于 2008-1-22 17:47 |只看该作者
看鸡有玩股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7
发表于 2008-1-22 17:4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akubeX 于 2008-1-22 17:47 发表
看鸡有玩股票吗

没啊
有问体,就要念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黑丝特瑞是我的偶像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8
发表于 2008-1-22 17:4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akubeX 于 2008-1-22 17:47 发表
看鸡有玩股票吗

KAN-G是做实业的..不玩这套
rkygov
oidcbnv
blzumehq
ncorseupao
wuxhu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9
发表于 2008-1-22 17:4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GTB+ 于 2008-1-22 17:48 发表

KAN-G是做实业的..不玩这套

我想玩,但我没水平
有问体,就要念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1

主题

4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10
发表于 2008-1-22 17:50 |只看该作者
去澳门赌场练练回来就是股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1
发表于 2008-1-22 17:50 |只看该作者
庄家到哪儿都是作主啊。。以前看过一本书叫法柏报告,大致说美国的股评是如何从自己利益出发乱吹的。

真是天下乌鸦一般黑
河南省内乡县电业局局长王国平对你这种鸟人有明确的评价:“要严厉打击发帖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玉蒲团团长

12
发表于 2008-1-22 17:51 |只看该作者
看鸡
还是去东莞实在啊.

阿凤,我爱你!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14:1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