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05|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靠 现在的ZVT都流行龙狗一波极限转象....

[复制链接]

82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嗯哈哈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30 00:1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前期2矿3基地 3本最快速度的升 然后2BA升狗的GF 同时开出3矿 保持一队飞龙左右牵制  其余的全出狗... 狗茫茫多啊而且和T1G时 狗是1G1F.. 等第1波T3队MM出门 刚被包完  大象就出来了..... 那打法怎么打啊..... 好凶狠啊.....

wo cao tai jia le.rep

79.46 KB, 下载次数: 44

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
发表于 2007-12-30 00:19 |只看该作者
你被飞龙牵制的太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嗯哈哈

3
发表于 2007-12-30 00:2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unframe 于 2007-12-30 00:19 发表
你被飞龙牵制的太久、吧


不是啊..就算他没占到什么便宜 我也不敢出门啊..雷达一撒 看到茫茫多的狗..没3队以上MM 出去就是送死了.... 当然我前期扫分 亏了1队MM... 可能是稍微慢了一点... 但也不至于前期死一队MM就完全没的打了啊....  好迷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pos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07-12-30 00:2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8

主题

5

好友

5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5
发表于 2007-12-30 00:41 |只看该作者
开局一直家里委琐,4bb,出3队兵(其中半队火),加半队医生,这一拨去打他3矿
正好是大象还没出来的时候,光是狗无论如何是打不过你这拨的。而且其实最多就是3队狗+1队龙,限于卵不够的关系没有更多的狗了。
如果你确定他是这个打法,你就不要出坦克!
假如大象出来了,那么,后期的关键一是阻止大象攒成型,二是阻止z开4gas. 限制在3个gas以内。  
要阻止大象成型,靠的是科学球和雷车。2~3机场出球多找机会辐射大象,这样z就很难受。如果你apm够高,就2~3个vf只出雷车,雷车很便宜的3vf出雷车经济上肯定没问题。到处埋地雷。地雷+科学球磨大象。 大象如果攒到一队,你正面4队marine也打不过他的,所以他大象多了你就边怂边磨,大象少了就去扫矿,扫矿的时候在路上多布雷
一定要阻止4gas,如果4gas稳采的话,你看hwasin表面上那么大优势,1队半科学球,7队+marine,1队坦克,4个矿,也被ipxzerg日死了。 原因就在于z有4个ga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我是小美女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6
发表于 2007-12-30 00:42 |只看该作者
这打法巨猛。我那天这么打一个自称随意疟Lv11的T,被他说作弊了

[ 本帖最后由 =L.Y=godliness 于 2007-12-30 00:4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021

积分

大象

7
发表于 2007-12-30 01:03 |只看该作者
LZ,星际还有火兵这个单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7013

积分

大象

8
发表于 2007-12-30 01:38 |只看该作者
飞龙甩不好的Z
用这个打法就是自寻死路。

看SHEIS 打KTF的Z(Heran)?
看OOV打OVERSK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prispidan 该用户已被删除
9
发表于 2007-12-30 05:0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Lose You

10
发表于 2007-12-30 05:0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Y=godliness 于 2007-12-30 00:42 发表
这打法巨猛。我那天这么打一个自称随意疟Lv11的T,被他说作弊了


我哪天被一个z用战术 a 的死去活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Lose You

11
发表于 2007-12-30 05:10 |只看该作者
[quote]原帖由 lmc 于 2007-12-30 05:09 发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麻痹的!!!

12
发表于 2007-12-30 05:1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prispidan 该用户已被删除
13
发表于 2007-12-30 05:1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7013

积分

大象

14
发表于 2007-12-30 06:1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TOSSmm

15
发表于 2007-12-30 08:11 |只看该作者
不要按常规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super pig

16
发表于 2007-12-30 08:24 |只看该作者
主要是你太菜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初学神族

17
发表于 2007-12-30 08:30 |只看该作者
出瓦格蕾,让他飞龙不能牵制,然后直接操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1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gg复gg,只为日ziyi

18
发表于 2007-12-30 09:29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这个战术很不好打啊。。
飞龙要操作好 还要会包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02:4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