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又买了一个3800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12 20:4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这个能1.3 上3.2了
本来想趁此机会换一个E2140的
但是考虑换主板代价估计比较大
所以做罢了
小O的星际世界欢迎您!—QQ群:17-992-992
8da的星际人Blog欢迎您!—http://blog.8da.org/index.html

0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水友赛菜鸟组全国10强

2
发表于 2007-12-12 20:46 |只看该作者
火箭一落后
黑子满街走
没有卢瑟头
就黑阿德叟
翠喜是兜兜
明帝变土狗
风吹两边倒
脸皮不怕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
发表于 2007-12-12 20:47 |只看该作者
不错哦 挺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小便完都会打个冷战的人

4
发表于 2007-12-12 20:53 |只看该作者
星际一辈子的朋友!


做个正直的人不赌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5
发表于 2007-12-12 21:1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mYohwan 于 2007-12-12 20:47 发表
不错哦 挺强的

和E6550没发比昂~~
小O的星际世界欢迎您!—QQ群:17-992-992
8da的星际人Blog欢迎您!—http://blog.8da.org/index.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6
发表于 2007-12-12 21:16 |只看该作者
价格也没法比 能买3个380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7
发表于 2007-12-12 21:18 |只看该作者
这颗450买的~~
包快递
小O的星际世界欢迎您!—QQ群:17-992-992
8da的星际人Blog欢迎您!—http://blog.8da.org/index.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8
发表于 2007-12-12 21:19 |只看该作者
你说我是
6xx出掉默认2.8G的3600+ 和一个缺角的TF6100
花1100买 1.3上3.2的2140+650i
还是卖掉3600,450买这颗3.2G的3800呢?
小O的星际世界欢迎您!—QQ群:17-992-992
8da的星际人Blog欢迎您!—http://blog.8da.org/index.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菊花帮多P组织者

9
发表于 2007-12-12 21:3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u_O_ctopus 于 2007-12-12 21:19 发表
你说我是
6xx出掉默认2.8G的3600+ 和一个缺角的TF6100
花1100买 1.3上3.2的2140+650i
还是卖掉3600,450买这颗3.2G的3800呢?

我的E6300  到3.5 了   不过我降到3.01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菊花帮多P组织者

10
发表于 2007-12-12 21:39 |只看该作者
对了  小 O  你3.2 的3800+ 跑 PI  100W  多少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2 10:1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