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6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达人看看,这个3d模型里大概有多少个多边形?

[复制链接]

45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19 19: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达人看看
下面的图有10万多边形
上面的大概有多少

[ 本帖最后由 黑兔快跑 于 2007-7-19 19:11 编辑 ]

1.jpg (153.34 KB, 下载次数: 1)

1.jpg

2.jpg (246.44 KB, 下载次数: 2)

2.jpg

0

主题

0

好友

1432

积分

龙骑士

2
发表于 2007-7-19 19:14 |只看该作者
上面估计6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
发表于 2007-7-19 19:1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25岁以下勿点击 于 2007-7-19 19:14 发表
上面估计6万

60w还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Leaf, 可爱的Leaf!

4
发表于 2007-7-19 19:17 |只看该作者
我大概数了一下
有42761个

其实在8da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432

积分

龙骑士

5
发表于 2007-7-19 19:17 |只看该作者
ps3有这么强么

DC 单位模型6000

PS2 10000左右

PS3  也就10万吧 现在已经不是依靠多变形数量的年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6
发表于 2007-7-19 19:2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25岁以下勿点击 于 2007-7-19 19:17 发表
ps3有这么强么

DC 单位模型6000

PS2 10000左右

PS3  也就10万吧 现在已经不是依靠多变形数量的年代了

原帖

下面的图是x360的PGR3. 同屏8辆车 平均每辆车10万多边形

这张图是当年开发商为了炫耀XO性能有多强而特意对外公布的车辆建模图 炫耀XO的多边形多的用不完 PGR3是如何挥霍XO机能的


上面的图是PS3的GT5P,同屏16辆车 每辆车都是这种级别的建模

这张图是视频中截取的 PD从没向外公布过 而且轮胎的建模还没做

可以想象出ps3的bt程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水友赛菜鸟组全国10强

7
发表于 2007-7-19 19:20 |只看该作者
。。。。
火箭一落后
黑子满街走
没有卢瑟头
就黑阿德叟
翠喜是兜兜
明帝变土狗
风吹两边倒
脸皮不怕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8
发表于 2007-7-19 19:20 |只看该作者
慢慢数

感情的事情 没有对错 只有时间差.珍惜现在.未来就像迷宫..走啊走..绕啊绕..慢慢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9
发表于 2007-7-19 20:08 |只看该作者
30-40W个面吧,不过做汽车一般不用3D做,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0
发表于 2007-7-19 20:14 |只看该作者
从来不信多边形,特别是SONY吹出来的,现代主机画面表现力来说多边形不是很重要了,主要是要有特效机能,还有看你自己买的电视好不好
签名是不需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1
发表于 2007-7-19 20:1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hinobi 于 2007-7-19 20:14 发表
从来不信多边形,特别是SONY吹出来的,现代主机画面表现力来说多边形不是很重要了,主要是要有特效机能,还有看你自己买的电视好不好


同意。。电视很重要。。况且这个根本无意义。。看看任天堂就知道了。。游戏性才是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4:3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