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SPL有感

[复制链接]

3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Fortress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7 17:5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刚刚Pusan打完后..
看到台下热情的观众
突然就想..要是可以身在其中多好
想象一下..身边上千人都是和自己一样
一样的爱好 一样的血液
支持着自己喜欢的站队 明星
擦...想着都激动
我也喜欢中国的Pro
可惜..每次线下比赛
星际就是凄凉的代名词
不求星际可以赶上魔兽在中国的氛围
但是..可否给予这个世界上最经典的游戏应有的尊重?!!?


发春贴..因为今天的CEG实在....
魔兽真那么好玩么

0

主题

0

好友

311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
发表于 2007-1-7 17:53 |只看该作者
YANGF我草你大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8

好友

8万

积分

管理员

理论上的巨人,行动上的胖子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队
FS-
联赛ID
FS-sy.P
种族
Protoss

2013年夜饭

3
发表于 2007-1-7 17:55 |只看该作者
那个图太TMD的远了,还曲折,还可以镀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富可敌国

2013年夜饭

4
发表于 2007-1-7 17:5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yp 于 2007-1-7 17:55 发表
那个图太TMD的远了,还曲折,还可以镀口

菜鸟都这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从此不再日星际

5
发表于 2007-1-7 17:5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Fortress 2

6
发表于 2007-1-7 17:57 |只看该作者
我说第2 3个隆起怎么那么慢

原来被堵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11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7
发表于 2007-1-7 17:5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angF 于 2007-1-7 17:57 发表
我说第2 3个隆起怎么那么慢

原来被堵住了..

你大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4

好友

7160

积分

大象

哥是寂寞才来8大的

8
发表于 2007-1-7 17:57 |只看该作者

呵呵。。。

那是KR。。。不是CH-。-:)
8大还是江湖-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Fortress 2

9
发表于 2007-1-7 17:58 |只看该作者
我大爷很好 谢谢

再回操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10
发表于 2007-1-7 17:59 |只看该作者


LZ你自己天天打魔兽还问我们好不好玩..
아주보고싶어요  ???   By、_钢琴人族○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Fortress 2

11
发表于 2007-1-7 18:01 |只看该作者
师傅..你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20:5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