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B 把老子当什么人了····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7542

积分

大象

他們都叫我7Bug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7 17:2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小寒ˇoОNir  (2007-01-07 17:27:24)
我晕  我不认得  
  
沈默最酷   (2007-01-07 17:26:18)
我以为你认的  我们学校有没 !
小寒ˇoОNir  (2007-01-07 17:26:17)
我又不认识大学生当2奶的
  
沈默最酷   (2007-01-07 17:25:06)
哦!
小寒ˇoОNir  (2007-01-07 17:25:51)
我哪知道

  
沈默最酷   (2007-01-07 17:24:47)
小寒  问你个问题撒

大学生 当二奶 是不是会被开除了!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从纯情时代迈入色情时代

2
发表于 2007-1-7 17:28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
发表于 2007-1-7 17:29 |只看该作者
。。。。


装B未成身先死,常湿菜鸟泪满襟~

身为PNZ菜鸟组组长,我深深的感到身上的责任重大
我们的口号是:

没有最菜,只有更菜!

游离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好友

5405

积分

飞龙

4
发表于 2007-1-7 17:32 |只看该作者
现在就业压力这么大  当2奶也不错  也是靠劳动吃饭 没什么见不得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993

积分

版主

挑粪的.

Rank: 7Rank: 7Rank: 7

5
发表于 2007-1-7 17:34 |只看该作者
da xue sheng yi jing dang 2nai le
na yi hou hui cheng sm yang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879

积分

胖子去死去死团

我是你永远的守护者--[S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6
发表于 2007-1-7 17:36 |只看该作者
..............................
听 那在远处的呼唤
就让时间永远的停留在这一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好友

5405

积分

飞龙

7
发表于 2007-1-7 17:3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2D2]dee 于 2007-1-7 17:34 发表
da xue sheng yi jing dang 2nai le
na yi hou hui cheng sm yang ??

以后继续当二奶呗  等以后人老珠黄 没人要了 找个老实男人嫁了 平淡过日子就是   当然前提是当二奶多攒点钱   别挣一点花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05:1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