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8|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恩 星际算是手艺么?

[复制链接]
xiaokaizi 该用户已被删除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7 17:4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gogorock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发表于 2007-1-7 17:4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230

积分

大象

3
发表于 2007-1-7 17:49 |只看该作者
楼主真能个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Flying into love

Rank: 7Rank: 7Rank: 7

4
发表于 2007-1-7 17:49 |只看该作者
各应王不要太哈了

以后职业选手不要了,还可以做领队什么的
或者从事电子竞技相关工作嘛

360行,都有自己的活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11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5
发表于 2007-1-7 17:49 |只看该作者
福州9d流`drone 2007-1-7 17:48 水晶 +2 优秀文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kaizi 该用户已被删除
6
发表于 2007-1-7 17:4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Flying into love

Rank: 7Rank: 7Rank: 7

7
发表于 2007-1-7 17:50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我说的也很不错

没人加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kaizi 该用户已被删除
8
发表于 2007-1-7 17:5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4

好友

7160

积分

大象

哥是寂寞才来8大的

9
发表于 2007-1-7 17:51 |只看该作者

楼住-。-

你火星来的-。-
星际在5年前你可以这么说。。
现在你不能这么说的-。-
。。。。。
我估计你还不懂得星际。。。。
走了吃饭去了0-。,-
你个猪猪类型人。。。
8大还是江湖-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10
发表于 2007-1-7 17:51 |只看该作者
恩 各应算是手艺么?


靠这个能在那里赚钱啊
问问~
自欺欺人不好
天天上8da各应人到底有必要么?
将来各应出名了能做些什么呢
아주보고싶어요  ???   By、_钢琴人族○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kaizi 该用户已被删除
11
发表于 2007-1-7 17:5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8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2
发表于 2007-1-7 17:52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LZ这种人如果在现实中嘴巴也这样的话,绝对是个人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gorock 该用户已被删除
13
发表于 2007-1-7 17:5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8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4
发表于 2007-1-7 17:52 |只看该作者
人家离婚你也JJYY个不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kaizi 该用户已被删除
15
发表于 2007-1-7 17:5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gorock 该用户已被删除
16
发表于 2007-1-7 17:5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4

好友

7160

积分

大象

哥是寂寞才来8大的

17
发表于 2007-1-7 17:54 |只看该作者

--。-

拿为什么cos的老婆当时要出来骂那个stop的大叔还是zwd呢?
谁我是忘记了
但是别个也不是sb把
-------------------------------------那是人家的事情。。人家的家事你就别JY了。。。
你真能个应-。-小心8大灭你。。。
-。-你不懂 星际。。。。
你把星际打到L V10了再来和我说。。。。
8大还是江湖-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11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18
发表于 2007-1-7 17:5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ogorock 于 2007-1-7 17:52 发表

那个别人的性格问题,根打不打星际没有一点关系。
我还有一个朋友,人家在结婚的当天,老婆跟别人跑了,这个怎么说呢。
其实真是性格,和处理问题的方式的问题。。。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1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拉票小王子

19
发表于 2007-1-7 17:55 |只看该作者
不想回帖都要回,大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7090

积分

禁止访问

终于成大象了

20
发表于 2007-1-7 17:5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kaizi 该用户已被删除
21
发表于 2007-1-7 17:5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2
发表于 2007-1-7 17:5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Y.forever 于 2007-1-7 17:54 发表你真能个应-。-小心8大灭你。。。
-。-你不懂 星际。。。。
你把星际打到L V10了再来和我说。。。。

xiaokaizi貌似有LV10
生命的树干应该挺拔笔直,但是那些开满繁花和撒下浓荫的,却是那些旁逸斜出的枝枝节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富可敌国

2013年夜饭

23
发表于 2007-1-7 17:57 |只看该作者
好的  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gorock 该用户已被删除
24
发表于 2007-1-7 17:5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4

好友

7160

积分

大象

哥是寂寞才来8大的

25
发表于 2007-1-7 17:58 |只看该作者

xiaokaizi貌似有LV10

那就让他打到lv15了再来和我说。。。
-。-晕菜死
8大还是江湖-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kaizi 该用户已被删除
26
发表于 2007-1-7 17:5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8da.XiaoA...

27
发表于 2007-1-7 17:59 |只看该作者
不算。个人喜好而已。
看到艾薇儿都出道十三年了,哥表示鸭梨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8
发表于 2007-1-7 18:00 |只看该作者
just for 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4

好友

7160

积分

大象

哥是寂寞才来8大的

29
发表于 2007-1-7 18:00 |只看该作者
确实我瞎操别人的心干吗
真是够无聊的------------
不是你瞎操心。。。。
是你确实无聊。。。
super去韩国你就这么认为摸有前途????
你以为归你认为吧。。。你还到这里JY。
你JY也就算了。。
怪你不懂SC。。。
摸知道你也能到LV10。。。
那就等你打到lv15的时候再说。。。貌似你还没爱上SC。。。
8大还是江湖-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5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禁止发言

30
发表于 2007-1-7 18:0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0:1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