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34|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那时候天天骂田亮,田亮之后中国男子跳水一塌糊涂

[复制链接]

37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8-8 09: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现在不管难度还是技术都落下风
昨天3米还算好的
10米从06年开始就没拿过一次冠军了

2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
发表于 2012-8-8 09:11 |只看该作者
男子3米中国包揽银铜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3

主题

12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图样图森破

战队
SCI
种族
Terran
3
发表于 2012-8-8 09:13 |只看该作者
他们中很多人是看不惯别人赚了太多的钱,而不是嘴上说的“浪费了纳税人的钱”,要不然之后几年都没人出成绩他们怎么都不出来说后辈们吃白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8

主题

5

好友

5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4
发表于 2012-8-8 09:26 |只看该作者
图帝说得好!
把纳税人挂在嘴边骂刘翔的那些人,也会骂所有没拿到牌的,甚至拿铜牌银牌的也要骂
以后中国队员出去比赛,没拿到金牌就骂他个狗血淋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4

主题

1

好友

7809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5
发表于 2012-8-8 10:46 |只看该作者
其实也跟国内优秀教练大量外流有关,这些年外国跳水也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仲裁[复制]

6
发表于 2012-8-8 10:48 |只看该作者
还好说呢,田亮那一届,要不是有胡佳在后面兜着,金牌就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7
发表于 2012-8-8 10:48 |只看该作者
这次10米台戴利估计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8
发表于 2012-8-8 10:5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Dota.HF

9
发表于 2012-8-8 10:55 |只看该作者
去年邱波才拿了世锦赛10米台的冠军,胜负一线间,看淡就好,3米偶尔输一次挺好的,10米说不定就赢回来了呢,
再说当年骂田亮的也是从跳水队内部开始的,跟民众真没太大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0
发表于 2012-8-8 11:20 |只看该作者
我真是笑惨了,田亮明显是内部搞的,说他赚外快

民众骂个JB了?五毛就是这样,利用完了,开喷?责任推的真干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1
发表于 2012-8-8 11:48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骂他和跳水无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2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一盘回锅肉

12
发表于 2012-8-8 12:58 |只看该作者
昨晚不算一塌糊涂吧
尼玛那个俄罗斯选手的发挥的确是逆天
难度高发挥稳完成质量可以说完美
无话可说啊
别个國镓10年出一个这种天才运动员不过分
这货以后的成就和萨乌丁有一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4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双子R族

2013年夜饭

13
发表于 2012-8-8 13:06 |只看该作者
男子水平比较接近,输赢都是正常的,何来一塌糊涂之说,要是年年都被中国包揽,这个体育协会就要没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1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gg复gg,只为日ziyi

14
发表于 2012-8-8 14:18 |只看该作者
没什么可比性
田亮是内部处理,到处捞外快被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1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gg复gg,只为日ziyi

15
发表于 2012-8-8 14:19 |只看该作者
如果说看不惯,也是体管的领导看不惯,田亮大把赚钱让他们眼红了
跟纳税人有毛关系  纳税人有本事把田亮从國镓队开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5

主题

4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MT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16
发表于 2012-8-8 14:31 |只看该作者
[CUGL].eyeS` 发表于 2012-8-8 09:26
图帝说得好!
把纳税人挂在嘴边骂刘翔的那些人,也会骂所有没拿到牌的,甚至拿铜牌银牌的也要骂
以后中国 ...

骂的是只注重金牌,不关注银牌铜牌的做法。在官员和媒体看来只有拿了金牌才是胜利,其他都是失败。
有多少人是因为运动员拿了银牌铜牌没有拿到金牌去骂的?有这种想法的,拿才是傻逼,纯的。
爱郭不等于爱裆,正腐不等于郭嘉,某一个裆更不代表郭嘉


占占占人     占占点    占点占   点占占   ....占占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13:3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