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21|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年没自己动手装机了,京东买零件自己装装的起来吗?

[复制链接]

1831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版主

路途那么艰远,我一定会死的

Rank: 7Rank: 7Rank: 7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8-5 20:2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还要再买台电脑。
1

查看全部评分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447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N.ErV)
联赛ID
Voice
种族
Protoss
2
发表于 2012-8-5 20:27 |只看该作者
很容易装的。 基本插口都是相对的,只能插进某个。  

熊大要熊蜜推荐配置吗??  OH,NO,熊大是计算机系毕业的?
星际,永远在血液里。 这辈子都无法热爱其他游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1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版主

路途那么艰远,我一定会死的

Rank: 7Rank: 7Rank: 7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3
发表于 2012-8-5 20:28 |只看该作者
推荐啊,推荐个能玩市面上主流游戏的配置就行,电脑这东西贬值太快。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仲裁[复制]

不见鬼子不挂弦儿

4
发表于 2012-8-5 20:28 |只看该作者
傻瓜都会,不知道lz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2

好友

4499

积分

飞龙

2013年夜饭

5
发表于 2012-8-5 20:29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遇到实际动手的问题,熊大都有点点困难,只是点点而已啦,熊密们别担心~只要在一旁加油鼓劲就好了~
下雪了,如果我们不撑伞,一直走下去,是不是可以一路到白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1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版主

路途那么艰远,我一定会死的

Rank: 7Rank: 7Rank: 7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6
发表于 2012-8-5 20:30 |只看该作者
装子 发表于 2012-8-5 20:28
傻瓜都会,不知道lz行不行。

呵呵,我装过的机器可能比你见过的多,
大家好,我是个前网吧老板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仲裁[复制]

不见鬼子不挂弦儿

7
发表于 2012-8-5 20:33 |只看该作者
[STAR]@heaven 发表于 2012-8-5 20:30
呵呵,我装过的机器可能比你见过的多,
大家好,我是个前网吧老板

恩,楼好像说过因为装机质量问题网吧倒闭了。

有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3

主题

12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图样图森破

战队
SCI
种族
Terran
8
发表于 2012-8-5 20:37 |只看该作者
我三年前配的电脑照样玩所有主流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

好友

1601

积分

坦克

9
发表于 2012-8-5 20:37 |只看该作者
装过的机器可能比你见过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7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浪是一种天赋    2是一种美德

10
发表于 2012-8-5 20:38 |只看该作者
现在说明书都写的很细,再配合网上的问答,容易的一B,

哥才装了两台
面似银盆,吃相惨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7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N.ErV)
联赛ID
Voice
种族
Protoss
11
发表于 2012-8-5 20:39 |只看该作者
很容易装的,不会的BAIDU一下,或者看看主板的说明书就行了。

CPU:  Intel Xeon E3-1230 v2  或者Intel 酷睿i5 3570K
主板: 华硕 P8Z77-V  (要节约就换H77)
显卡: Inno3D GTX560Ti冰龙版 (A卡蓝宝石HD7770 1G GDDR5 白金版 OC)
固态硬盘:威刚 S510(120GB)  (钱多可以换镁光)
内存:宇瞻8GB DDR3 1600(黑豹金品双通道)
电源:ANTEC VP450P

机箱 显示器这些随便了。
玩游戏不用碟片硬盘这种鸡肋了吧。。。
星际,永远在血液里。 这辈子都无法热爱其他游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朝朝暮暮 该用户已被删除
12
发表于 2012-8-5 20:3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

13
发表于 2012-8-5 20:55 |只看该作者
非灌水機,純正手動輸入,管理員明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0

好友

6656

积分

大象

黑暗执政官

14
发表于 2012-8-5 21:00 |只看该作者
楼下电脑小店找个人50块搞定,系统都帮你装好。

攒机这种粗重活LZ还是不上亲自上了,熊大威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5
发表于 2012-8-5 21:08 |只看该作者
自己弄得比较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33

主题

5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战队
[S.lian]
种族
Zerg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中国少年先锋队八达支队副总队

16
发表于 2012-8-5 21:11 |只看该作者
我经常把内存 光驱 硬盘 这些插啊拔啊 但是就是没装过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7
发表于 2012-8-5 21:11 |只看该作者
最 爱 奶 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7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N.ErV)
联赛ID
Voice
种族
Protoss
18
发表于 2012-8-5 21:12 |只看该作者
我擦咧 发表于 2012-8-5 21:00
楼下电脑小店找个人50块搞定,系统都帮你装好。

攒机这种粗重活LZ还是不上亲自上了,熊大威武

....50块钱..这么黑  半小时的事。
星际,永远在血液里。 这辈子都无法热爱其他游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8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9
发表于 2012-8-5 21:26 |只看该作者
熊大应该没问题 实在不会让我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8 09:1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