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0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员工ANNI基地被拍脸上怎么不说话呢?

[复制链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6-5 13: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31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
发表于 2012-6-5 13:30 |只看该作者
看了这贴之后,对国产车充满了自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5

主题

4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MT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3
发表于 2012-6-5 13:33 |只看该作者
脸打重了
爱郭不等于爱裆,正腐不等于郭嘉,某一个裆更不代表郭嘉


占占占人     占占点    占点占   点占占   ....占占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TK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12-6-5 13:5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6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悠闲ing

5
发表于 2012-6-5 13:54 |只看该作者
这种图片没什么好看的

要找也可以找一堆日本车把其他车撞得 一塌糊涂的照片

当时的速度 角度 都不一样。没参考性,
无锡星际群155825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TK 该用户已被删除
6
发表于 2012-6-5 13:5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6562

积分

大象

Go!

7
发表于 2012-6-5 14:00 |只看该作者
确实啊  
这种照片也就是唬唬一些低级愤青吧
相反的照片也是一找一大把
而且我看了下很多照片都不靠谱
比如那辆跟绿Q相撞的日系车前脸都撞坏了,可看照片只是侧面碰了下都挨不着前脸的,最多也就是脱落不可能有撞损痕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

好友

8382

积分

大象

8
发表于 2012-6-5 14:0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9
发表于 2012-6-5 14:01 |只看该作者
没错,但是谁敢保证开车没撞过
在8da看贴,3楼以下直接无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9356

积分

大象

10
发表于 2012-6-5 14:18 |只看该作者
长安面包,号厉害
打了十年,还是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0

好友

5335

积分

飞龙

11
发表于 2012-6-5 14:20 |只看该作者
日本车怎么这么脆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0

主题

0

好友

2533

积分

坦克

12
发表于 2012-6-5 14:30 |只看该作者
ANXI:打个鸡巴脸  都给老子买日本车去  草
[im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23:0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