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妈。。现在的领导。。。 你们是狗日出来的吧。。

[复制链接]

82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嗯哈哈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10 20: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草。。。刚刚上任几个月 天天坐办公室 脑门一热脑壳一拍 想出来个万民干部进万村入万户活动  从来不从实际考虑出发 什么你妈全覆盖 什么你妈的省委暗访组  什么你妈民情日记 什么你妈调研报告 什么你妈三万简报 什么你妈阶段性总结 什么你妈访民情 听民意 送政策 促发展 什么你妈的狗屁书记 。。。 你他妈就是眼红别人薄熙来在重庆搞得好 你J8想进政治局常委想疯了吧  SB。。。。。
Sophia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发表于 2011-5-10 20:1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
发表于 2011-5-10 20:1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15:5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