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73202
- 帖子
- 12111
- 积分
- 21688
- 阅读权限
- 80
- 注册时间
- 2007-10-28
- 最后登录
- 2015-6-19
- 在线时间
- 3978 小时
|
去年还好,各种活动都还满低调的
但是!!!!
今年开始,妈的,这个自行车俱乐部搞得很HIGH啊。。。。。。。已经上CCAV7了。。。。。。。。。。。。。
各种活动,各种拉风。。。。。。。妈的,我真的不想去参加这种拉风、暴光率高的SB活动啊,我操
低调点搞活动不行吗,我日日日,今天又是什么地球日。。。
我日日日日日,喊去集体穿队服,围城区绕一转。。。老子伤不起啊!!草草草!!!!!!!!!!
打你妈!!!! |
-
1
查看全部评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