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00|回复: 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奇葩的帖子,奇葩的女人

[复制链接]

153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china Top 骂神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3-10 12:5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现在我真的迷茫了,昨天回来了,本来以为他会和我和好,结果谈了一晚上还是吵架,早上醒来他要去上班,我让他给我句话,是不是坚决分手,他说是,然后就走了,我生气的在屋里摔东西,他打开门进来特别生气,有一瞬间我以为他会打我,他终于撵我走了,之前他还说分手了也可以住在这,等我稳定了再搬走,刚才他生气了,坚决让我今天搬走,处了4年的男朋友让你从他们家搬出去,你说我这心里是什么感觉呢,我气他,我说坚决不搬,但是我心里明白,这样做没有什么意思,他都这么绝情,我又何必赖着他呢?他说他都是被逼的,因为我家太过分,呵呵,真是,我要被他气死,现在是真的想死,是气死的。





初四的那天他带着父母去我们家了,我的想法太天真了,我还以为这次回去我们就能结婚,开开心心的,结果,第一个晚上就谈结婚的问题,我妈坚决给我要个金镯子,之前家里说是要三金的,没说要金镯子,男友坚决不信我的话,坚持问我三金怎么变成金镯子了,说实话,我真的没想过,我又没结过婚,这么知道这么多事啊,我姐一张口又给我要个钻戒,她指的钻戒就是2000多块钱的,不是很贵的那种,但是我男朋友的家人都理解错了,觉得是1万以上的那种,其实真的不是,我姐和我说的买个戒指吧,2000多的,我没吱声,她就直接要了,戒指他们家没答应,说男友自己挣钱给我买吧,镯子答应给我买了,还给1万块钱的改口钱,再给1万买家具(之前已经给1万买家具了),其实我已经很满足了,但是我的家人还是不满意,我也没有办法,心里很难过,可又不能说什么,本以为终于结束了,都答应了,就这么地吧,结果第二天我和他出去了一会,就这一会他们谈到了结婚的礼仪,说有什么压腰钱666,还有坐福钱,一二百的,我也没结过婚,这些可能都是我家那边的风俗,可是男友的妈妈坚决说他们家没有这些规矩,说上大学的人一般结婚都不用那么麻烦,简单就好,我姐就很生气,直接甩头就走了,去了别的屋子,还很大声的说:我妹也不是嫁不出去了,这也没有,那也没有的。结果他们就这样谈崩了,等我回来,我姐委屈的直哭,说男友的妈妈太厉害了,还用眼睛斜楞她,一说就哭,男友的知道了以后,也生气了,给我脸色看,我的七大姑八大姨全都说男友的妈妈太厉害了,不停的在我耳边告诉我这么做,那么做,我真的要崩溃了,吵架后的晚上,他们去吃饭,男友的妈妈还问我妈:你知道你姑娘和我儿子住在一起多久了么,问的我妈哑口无言,很没面子,大家都以为我们认识3年,其实我们在一起整整4年了,刚开始我就和男友住一起了,现在想想那个时候果然很傻,可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我夹在大家中间终于熬过了两天,和他们一起回了男友家,男友商量我买个小点的镯子,我没同意,我实在是没办法,其实我不喜欢那个东西,买了我也不会带的,我不是个拜金女,平时买100块钱的衣服我都得想几天,都是为了让我妈满意,最后买了个不到8000块钱的镯子,照婚纱照,男友坚持照个便宜的,1500左右的,可是我觉得我一辈子就结这一次婚,我想照的好点,坚持选了个贵的,最初交了1600元,就和男友的家人说1600,选片花了600,我说不告诉他们了,这600我自己出,男友当时没说什么,答应我了,但是现在很生气,说我太势力了,太不懂事了,这就是金钱婚姻,他们同事都要结婚了,没有一个像我这样的,坚决和我分手,怎么求都不行,我该这么办呢,我不是不理解他,我也有我的苦衷,我父母那边我怎么交代,我还能说我什么都不要,夹包过去么,我也理解他们家,不是很有钱,已经买房子花了15万了,我现在真的很难过,4年的感情,不是被我俩吵黄的,是因为钱黄的,真是可笑!大家帮帮我,到底该不该分手,说实话,我不舍得分手,我想挽回,但是我也怕结婚了,我俩会更严重。。。。













哈。哈。。。哈。。。哈。。哈

在8da我现在只骂两种人,一是骂我的,二是骂旺财的,看着办!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1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八达の扛霸子

3
发表于 2011-3-10 12:53 |只看该作者
噢  很好。。
   最近 琪姐貌似很感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H026 该用户已被删除
5
发表于 2011-3-10 12:5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0

好友

8515

积分

大象

一代天骄,只知脱裤玩鸡鸡

6
发表于 2011-3-10 13:01 |只看该作者
结个婚,至于么?搞得卖女似的
蛋,定在裤裆里多好啊,非要拿出来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前成都公开星际比赛32强!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13年夜饭

7
发表于 2011-3-10 13:04 |只看该作者
我完全没看懂。
貌似跟要聘礼的不一样。
是给新娘子买东西了。
买了首饰珠宝新娘子不一样带到男方家?
这个有什么不好的?
https://files.8-da.com/attachment/forum/month_0907/09071611234986952282a99656.jpgm.cn/qq23757094]日王贝才的BLOG[/url][img][url][url][img][img][/img][/img][/url][/url][/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8
发表于 2011-3-10 13:06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阿拉蕾 于 2011-3-10 13:14 编辑

前天偷偷送了女朋友一个钻戒,结果妇女节做活动,买钻戒送了个质地很好的小毯子。
结果两天了,除了刚接收那会象征性的看了两眼戒指,说了两句客套话,其它精力全
放到那个小毯子那里了,用她的话说就是:太他妈喜欢这小毯子了!~
戒指被她随手放抽屉里了(她平时不戴收拾,没收梳妆盒)
这让我情何以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仲裁[复制]

9
发表于 2011-3-10 13:06 |只看该作者
首饰珠宝能当饭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前成都公开星际比赛32强!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13年夜饭

10
发表于 2011-3-10 13:07 |只看该作者
首饰珠宝能当饭吃?
raynez 发表于 2011-3-10 13:06

不能啊。
但是男方家不亏啊。
https://files.8-da.com/attachment/forum/month_0907/09071611234986952282a99656.jpgm.cn/qq23757094]日王贝才的BLOG[/url][img][url][url][img][img][/img][/img][/url][/url][/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0

好友

5783

积分

飞龙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11
发表于 2011-3-10 13:09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这女方家要的真不是很多
一共也就1w多吧
镯子买的是蛮二的,搞投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仲裁[复制]

12
发表于 2011-3-10 13:10 |只看该作者
不能啊。
但是男方家不亏啊。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11-3-10 13:07

如果家里还能凑出个10万左右,买个镯子戒指啥的也能逃得出

从原文的描述来看,男人家里也就那点钱,已经拿去买房了,现在到了用个几百都要精打细算的地步。

不亏是不亏,但是这些东西有现实作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3
发表于 2011-3-10 13:10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8117

积分

大象

14
发表于 2011-3-10 13:1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6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15
发表于 2011-3-10 13:1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16
发表于 2011-3-10 14:10 |只看该作者
最讨厌家里人跟着瞎参合,你卖闺女啊,只要两人感情好,买不买东西能怎么样呢,在说了,要想要的话自己给姑娘买就完了,别总卡擦别人
在8da看贴,3楼以下直接无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7
发表于 2011-3-10 14:16 |只看该作者

我卖西瓜你嫌贵。你就要杀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6

主题

1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8
发表于 2011-3-10 14:19 |只看该作者
在8da我现在只骂两种人,一是骂我的,二是骂旺财的,看着办!
屁股也不甩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9
发表于 2011-3-10 14:30 |只看该作者
女方家里七大姑八大姨多,绝对不是好事,烦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富可敌国

2013年夜饭

20
发表于 2011-3-10 14:35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

21
发表于 2011-3-10 14:38 |只看该作者
非灌水機,純正手動輸入,管理員明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locat 该用户已被删除
22
发表于 2011-3-10 14:4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3
发表于 2011-3-10 14:42 |只看该作者
本来2个人好好的,一把双方家里人牵扯进来
就剪不断,理还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4
发表于 2011-3-10 14:4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0

好友

9500

积分

大象

25
发表于 2011-3-10 14:45 |只看该作者
1万块钱的改口钱,再给1万买家具, 再加上之前给的1万,再加上三金等零散的费用,大概4万。其中3万其实就夫妻两自用的。只有1万块给娘家。
这样算来,这女方要的还真不多,男方有点过了。
不知道有没有另外再要聘金。
Nothing's ever built to la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武器已入库

26
发表于 2011-3-10 15:01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结婚这事儿,七姑八婆掺和着没好事的,甚至双方父母参与太多都不太好。

碰到过一次,是一个朋友的朋友,女的。她男朋友有一个小错误,后来亲戚朋友说来说去,
干,是一种美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7
发表于 2011-3-10 15:12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501 于 2011-3-10 15:24 编辑

果然SX了,在AV论坛竟然打这么多字
大脚------纯情
110------天赋
熊大-----谦虚
蓝妹-----羞涩
一库-----知识
图帝-----雅致
史官人--友善
TMD-----B哥
里奥-----瓜奴
BuBu -- 勇气
77 ------ 智慧
诺爷-----彪悍
旺财-----传统
彩林-----闷壶
小号-----十五
路妈-----火焰
瓜妹-----擂台
T Y ------膝盖
黑洞-----弯弓
田田-----粉木耳
叶凌-----圣骑士
枕头-----百精经
激动-----折翼天使
死水-----孩子他爹
500P已死,有事烧纸,群44430998
有点迷茫,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

好友

7万

积分

胖子去死去死团

秒杀胖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2011中国少年先锋队八达支队副总队 2013年夜饭

28
发表于 2011-3-10 15:36 |只看该作者
我妈说啥也不要,北京要摆酒我们自己摆-。-奶奶的
30岁前我会变成白发魔女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8731

积分

大象

29
发表于 2011-3-10 16:49 |只看该作者
有能力就结,没能力就等等,等不急就分,那么简单的事情
我爱8da,8da爱我^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0
发表于 2011-3-10 19:17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个处理方式的问题
女方立场:钱要的不多
男方立场:变花样的要钱,结婚结得是感情又不是钱

且不论谁是谁非,这个问题起初就不该在没有达成共识的情况下,让两方父母见面。应该让各自父母把意愿传达给各自儿女,让小孩去沟通商量,当有分歧的时候,让孩子各自跟自己的父母去商量,女方让父母少要点,一定要以自己的立场去说,说自己不想要,觉得没有必要,而不是对方不想给。男方去和父母说,别人养个闺女这么大了,不容易,将心比心,有些事换位思考,(一般来说,女方父母要的也都是给年轻人的,老人自己也不会要),这样很多事都有的商量。
商量好再让父母见面,两边老人在一起就是闲话家常、交流感情。这样问题就解决了。再一个,小两口一定要一心,别老人那边还没伺候好,这边还炸锅,那还是别结婚算了。女的要是也认为,男方家抠门,或者男的觉得女方贪得无厌,那趁早拉倒。年轻人和上一代的意识、想法有区别,别的事大人可以迁就,这时,是你迁就他们的时候。

再说一下这个事,两边都有问题,女方家有点不依不饶,男方家太小气,女方提的这些满打满算也没多少钱,分了就分了,即便硬凑在一块,也没什么戏。结婚不仅是两个人,在中国是两个家庭的事。
脱光帮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08:3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