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59|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推荐杀软, 办公的电脑, 原来用的卡巴

[复制链接]

6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1-25 15: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还8天就到期了, 不想再用卡巴了。老电脑本来就慢, 还被雷劈过一次, 卡巴一天自动更新2,3次, 每次更新电脑巨慢无比。
想换个, 国外的那个ESET, NOD32的, 国内可以网上购买正版吗?
我也就用用邮箱, word, excel, 不玩游戏,偶尔看看论坛。
聊天MSN, QQ很少开。

81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
发表于 2010-11-25 15:27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kingiceman131 于 2010-11-25 15:30 编辑

小红伞

Avira AntiVi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7

主题

2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3
发表于 2010-11-25 15:29 |只看该作者
NOD32国内有正版http://www.eset.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昃晨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10-11-25 15:3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5
发表于 2010-11-25 15:33 |只看该作者
谢谢LS各位, 去ESET的官网了解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6
发表于 2010-11-25 15:35 |只看该作者
NOD32啊
我觉得是最好的了

杀毒绝对杠杠的,不输任何杀毒,而且很安静,,,占资源很小,虎的一B,要不是老换通行证,我果断都装10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7
发表于 2010-11-25 15:37 |只看该作者
而且以前有个测试
是病毒木马出来以后,实时的发现率
只有NOD32发现几率是最大的,32%,其他都是8%~30%,卡巴才29%。
第二天差不多牛逼的软件都能到80%+了

当然,金山和瑞星是傻逼。。。到第八天才能到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8
发表于 2010-11-25 15:55 |只看该作者
avast,有免费版的

界面用着比nod32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9
发表于 2010-11-25 23:13 |只看该作者
NOD32吧,自由占用比较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10
发表于 2010-11-25 23:17 |只看该作者
NOD32吧,自由占用比较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000点 我就闪。。。

11
发表于 2010-11-25 23:17 |只看该作者
我都 裸奔 1 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2
发表于 2010-11-25 23:20 |只看该作者
MSE...
我用了一年蛮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3
发表于 2010-11-25 23:39 |只看该作者
m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A-CUP 才是王道!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4
发表于 2010-11-25 23:44 |只看该作者
mse默默飘

上八达,日熊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8da养猪专业户

15
发表于 2010-11-25 23:51 |只看该作者
无语,卡巴更新时间可以自己设置
用过卡巴估计你换别的会骂人家
我eset我中毒过,就是nod32
其实,那什么,都是很操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6
发表于 2010-11-25 23:57 |只看该作者
手动更新, 自动更新不都一样啊, 反正都是要更新,逃不掉的, 你不可能永远不更新病毒库啊。
在升级那段时间内真是巨卡无比, 受不了。
以前我还用过MCA, 不太适应。 不过那电脑我不玩游戏, 也很少上QQ, 也不上H什么的, 中毒挂马什么的概率应该不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11

积分

机枪兵

17
发表于 2010-11-26 03:42 |只看该作者
同8楼,avast
哥算是该软件的死忠吧,楚大侠可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11

积分

机枪兵

18
发表于 2010-11-26 03:43 |只看该作者
忘记说了,avast家庭用户免费,注册一下就可以了。
www.avad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11

积分

机枪兵

19
发表于 2010-11-26 03:44 |只看该作者
忘记说了,avast家庭用户免费,注册一下就可以了。
www.avas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11

积分

机枪兵

20
发表于 2010-11-26 03:45 |只看该作者
18楼的网址打错了,以19楼的为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4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午夜游民

21
发表于 2010-11-26 05:26 |只看该作者
我看水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22
发表于 2010-11-26 17:58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以病毒库来查杀病毒木马的都差不多
主要是监控得力 那就得常驻内存
毒也没啥杀头 主要是木马  
办公电脑主要是u盘病毒

目前裸奔中...无杀软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牛逼的dota选手,职业吹牛大师

23
发表于 2010-11-26 18:04 |只看该作者
Avira AntiVir personal version is too much advertisements
i can not suffering 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05:0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