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450
- 帖子
- 6155
- 积分
- 44276
- 阅读权限
- 80
- 注册时间
- 2005-7-27
- 最后登录
- 2015-5-16
- 在线时间
- 11880 小时
|
360 觉得自己普及率很高,其实是靠电脑城装系统自带带来的,要是QQ来个杀毒的伴随电脑城装机,360很快就会失去自己的阵地啊。
sunframe 发表于 2010-11-2 16:15 ![]()
..我昏. 就算电脑城不帮我装 我也会自己装 360
你说的杀毒?
那是因为装机员觉得省事. 省得去破解那些什么的.
而且客户反映不错.
再说了 现在装机 很多都带 qq的 不是 最近了 很久以前了.
不过我的电脑我都自己装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