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48|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牛肉想嫩? 鸡蛋清加超级生粉。。。。放个1小时 就会很嫩滑

[复制链接]

5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不起来了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0-24 18:0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给你们说量也说不清楚,  自己摸索几次,记得只要鸡蛋清,超级生粉不贵。   
                  哪那些鸡8毛的扯蛋部位等等,切的时候确实顺纹路,其他都扯j8蛋
威武你妹

2

主题

5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2
发表于 2010-10-24 18:07 |只看该作者
忘了 你是自己开过馆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7308

积分

大象

3
发表于 2010-10-24 18:07 |只看该作者
生粉还是不要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不起来了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4
发表于 2010-10-24 18:08 |只看该作者
生粉还是不要放了……
stone2618 发表于 2010-10-24 18:07

是超级生粉,哪怕猪肉,  这个也是需要的。。   还有外面烧烤的,不过他们都放嫩肉精,那个便宜。。。。  自己吃饭就这个了。。
威武你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前成都公开星际比赛32强!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13年夜饭

5
发表于 2010-10-24 18:38 |只看该作者
呵呵。馆子开垮了?
https://files.8-da.com/attachment/forum/month_0907/09071611234986952282a99656.jpgm.cn/qq23757094]日王贝才的BLOG[/url][img][url][url][img][img][/img][/img][/url][/url][/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eul 该用户已被删除
6
发表于 2010-10-24 18:3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7
发表于 2010-10-24 18:4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不起来了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8
发表于 2010-10-24 18:42 |只看该作者
呵呵。馆子开垮了?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10-10-24 18:38

sb 。。
威武你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9
发表于 2010-10-24 18:42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前成都公开星际比赛32强!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13年夜饭

10
发表于 2010-10-24 18:43 |只看该作者
sb 。。
还是大棍恶 发表于 2010-10-24 18:42

这种态度,难怪会开垮啊。
https://files.8-da.com/attachment/forum/month_0907/09071611234986952282a99656.jpgm.cn/qq23757094]日王贝才的BLOG[/url][img][url][url][img][img][/img][/img][/url][/url][/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cq207 该用户已被删除
11
发表于 2010-10-24 18:4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不起来了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2
发表于 2010-10-24 18:45 |只看该作者
这种态度,难怪会开垮啊。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10-10-24 18:43

sb 需要跟你说么?老子看得很好,需要跟你汇报?
威武你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前成都公开星际比赛32强!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13年夜饭

13
发表于 2010-10-24 18:46 |只看该作者
sb 需要跟你说么?老子看得很好,需要跟你汇报?
还是大棍恶 发表于 2010-10-24 18:45

换工作了?
张口SB闭口SB,素质,注意素质。
https://files.8-da.com/attachment/forum/month_0907/09071611234986952282a99656.jpgm.cn/qq23757094]日王贝才的BLOG[/url][img][url][url][img][img][/img][/img][/url][/url][/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4
发表于 2010-10-24 18:46 |只看该作者
呵呵。馆子开垮了?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10-10-24 18:38

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0

好友

6157

积分

大象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15
发表于 2010-10-24 18:47 |只看该作者
sb 需要跟你说么?老子看得很好,需要跟你汇报?
还是大棍恶 发表于 2010-10-24 18:45

好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不起来了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6
发表于 2010-10-24 18:54 |只看该作者
换工作了?
张口SB闭口SB,素质,注意素质。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10-10-24 18:46

对你需要注意什么? 别没事自己找事
威武你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ZjuSa.pRo

17
发表于 2010-10-24 19:02 |只看该作者
大棍还是一如既往的刚
一直在超神,从未被终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1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gg复gg,只为日ziyi

18
发表于 2010-10-24 19:02 |只看该作者
旺财至今还惦着那点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8

主题

5

好友

5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9
发表于 2010-10-24 19:02 |只看该作者
这确实旺财不对        人家开垮了折了多少本钱,假如幸灾乐祸的话,不是比那些嘲笑别人傍大款的人还不如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不起来了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
发表于 2010-10-24 19:05 |只看该作者
这确实旺财不对        人家开垮了折了多少本钱,假如幸灾乐祸的话,不是比那些嘲笑别人傍大款的人还不如了吗
[CUGL].eyeS` 发表于 2010-10-24 19:02

eyes 我店没关,很好。 。不信来武汉我带你们过去。   现在餐厅是副业。    她个比泼妇啥玩意
威武你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y_1987 该用户已被删除
21
发表于 2010-10-24 19:0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铁树枝

22
发表于 2010-10-24 19:10 |只看该作者
旺财这次确实不占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斯文败类 该用户已被删除
23
发表于 2010-10-24 19:1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4
发表于 2010-10-24 19:11 |只看该作者
到底怎么搞
哥也是杭州星际老玩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前成都公开星际比赛32强!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13年夜饭

25
发表于 2010-10-24 19:16 |只看该作者
这确实旺财不对        人家开垮了折了多少本钱,假如幸灾乐祸的话,不是比那些嘲笑别人傍大款的人还不如了吗
[CUGL].eyeS` 发表于 2010-10-24 19:02

http://bbs.8da.com/thread-935298-1-1.html
你看看这贴,
我惹他了?
他上来就一SB,我SB他娘亲啊。我跟他很熟?
笑死我了。
牛肉顺切。
你真开过馆子?
https://files.8-da.com/attachment/forum/month_0907/09071611234986952282a99656.jpgm.cn/qq23757094]日王贝才的BLOG[/url][img][url][url][img][img][/img][/img][/url][/url][/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前成都公开星际比赛32强!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13年夜饭

26
发表于 2010-10-24 19:17 |只看该作者
旺财这次确实不占理。
NeVeRGoNe 发表于 2010-10-24 19:10

看这贴。先撩者贱。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https://files.8-da.com/attachment/forum/month_0907/09071611234986952282a99656.jpgm.cn/qq23757094]日王贝才的BLOG[/url][img][url][url][img][img][/img][/img][/url][/url][/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27
发表于 2010-10-24 19:18 |只看该作者
24# 三爷


看你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8
发表于 2010-10-24 19:2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9
发表于 2010-10-24 19:3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0
发表于 2010-10-24 19:32 |只看该作者
大棍子怎么和旺财干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04:4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