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65|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西125岁老寿星成为内地最长寿老人

[复制链接]

2443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低调高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0-20 17: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0月16日,中国老年学学会在广西东兴市公布的第三届中国十大寿星排行榜显示,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巴马瑶族自治县的瑶族老寿星罗美珍以125岁高龄居十大寿星榜首。

1.jpg (87.95 KB, 下载次数: 0)

1.jpg

2.jpg (76.84 KB, 下载次数: 0)

2.jpg

3.jpg (111.78 KB, 下载次数: 0)

3.jpg

4.jpg (59.23 KB, 下载次数: 0)

4.jpg

5.jpg (60.15 KB, 下载次数: 0)

5.jpg

安得网吧一两间 战遍天下玩家俱欢颜
我就是那个传说中的高高高高高高手

832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一盘回锅肉

2
发表于 2010-10-20 17:15 |只看该作者
巴马一个近百岁的老人和哥说
如果他过的是我们这种生活的话
他活50岁就满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失身人面瘦 该用户已被删除
3
发表于 2010-10-20 17:1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1

主题

4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4
发表于 2010-10-20 17:25 |只看该作者
烂泥有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禁止发言

5
发表于 2010-10-20 17:3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4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蚂蚁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FoR..
联赛ID
FoR..蚂蚁
种族
Protoss
6
发表于 2010-10-20 17:32 |只看该作者
烂泥有福了。
國妓米兰母嫁驴 发表于 2010-10-20 17:23

小月出山,谁与争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禁止发言

7
发表于 2010-10-20 17:3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失身人面瘦 该用户已被删除
8
发表于 2010-10-20 17:3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seakye

9
发表于 2010-10-20 17:37 |只看该作者
小月确实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0
发表于 2010-10-20 17:49 |只看该作者
终于又见月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4349

积分

飞龙

11
发表于 2010-10-20 17:54 |只看该作者
苟延残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eul 该用户已被删除
12
发表于 2010-10-20 18:1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3
发表于 2010-10-20 18:20 |只看该作者
还是有点不相信有125,一般105左右已经很难得了
签名是不需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7

主题

2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14
发表于 2010-10-20 18:21 |只看该作者
悲剧帝笑看人生百态 因为无人能超越

PS:月本突然爆发有何企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0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5
发表于 2010-10-20 18:56 |只看该作者
巴马一个近百岁的老人和哥说
如果他过的是我们这种生活的话
他活50岁就满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0

好友

5357

积分

飞龙

16
发表于 2010-10-20 19:54 |只看该作者
没必要 感觉象树精了 活着就只能吃饭 没啥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7
发表于 2010-10-20 20:16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4

主题

2

好友

4万

积分

仲裁[复制]

18
发表于 2010-10-20 20:32 |只看该作者
生活很贫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9
发表于 2010-10-20 23:14 |只看该作者
巴马一个近百岁的老人和哥说
如果他过的是我们这种生活的话
他活50岁就满足了
回锅肉 发表于 2010-10-20 17:15

巴马本来过的就是与世隔绝的生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那种生活还不如高质量的活个几十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8 09:1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