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52|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男篮与中国男足的区别

[复制链接]

832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一盘回锅肉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9-2 22:5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那就是男篮运气比男足好太多了......

111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牛逼的dota选手,职业吹牛大师

2
发表于 2010-9-2 22:51 |只看该作者
话怎么说?我觉得男篮因为姚明才有点名声,其他还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4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双子R族

2013年夜饭

3
发表于 2010-9-2 22:53 |只看该作者
男篮怎么说也还一直保持亚洲第一,还经常16强,8 强的与足球有本质区别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牛逼的dota选手,职业吹牛大师

4
发表于 2010-9-2 22:54 |只看该作者
今天看看,原来当时易建联休息是预谋好的,塞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_BoA 该用户已被删除
5
发表于 2010-9-2 22:5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2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一盘回锅肉

6
发表于 2010-9-2 22:56 |只看该作者
哥觉得呕血程度差不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假面虫族

7
发表于 2010-9-2 22:57 |只看该作者
男篮和国猪不是一个级别的,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从此不再日星际

8
发表于 2010-9-2 23:0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9
发表于 2010-9-2 23:02 |只看该作者
男篮基本每次都冲出亚洲的吧?

而男足呢?明年可以纪念十周年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藏马

10
发表于 2010-9-2 23:03 |只看该作者
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2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一盘回锅肉

11
发表于 2010-9-2 23:04 |只看该作者
怎么忽然出来这么多铁杆了
昨晚不是把男篮骂成b型了吗
真是冰火两重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3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12
发表于 2010-9-2 23:09 |只看该作者
男篮是运气好就出线了,男足是运气好就赢一场

这是有本质区别的吧
如何逆天改命http://bbs.8da.com/thread-908426-1-1.html
三分舔猪蹄…七分烤大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自定义个球

13
发表于 2010-9-2 23:11 |只看该作者
看到中国男足这4个字
我顿觉一股臭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4
发表于 2010-9-2 23:44 |只看该作者
lz你是国足,去你的,你全家都是国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15
发表于 2010-9-2 23:48 |只看该作者
昨天骂的是刘炜,可没骂中国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7467

积分

大象

16
发表于 2010-9-3 00:14 |只看该作者
明显是竞技力的问题  不给力和给力的区别
[url][/url][/img]http://a4.att.hudong.com/43/91/01300000201438121559911012747.jp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7467

积分

大象

17
发表于 2010-9-3 00:16 |只看该作者
明显是竞技力的问题  不给力和给力的区别
[url][/url][/img]http://a4.att.hudong.com/43/91/01300000201438121559911012747.jp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8
发表于 2010-9-3 00:18 |只看该作者
lz你是国足,去你的,你全家都是国足。。
熊和兔子在森林里便便,完了熊问兔子“你掉毛吗?” 兔子说“不掉~”
于是熊就拿起兔子擦屁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9
发表于 2010-9-3 08:03 |只看该作者
别烦了,反正你跪下,然后舔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
发表于 2010-9-3 08:15 |只看该作者
刘伟终于解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法律达人

21
发表于 2010-9-3 08:20 |只看该作者
关注男篮还是对他们抱有期望,恨铁不成钢的心态。
关注男足,就是希望看男足什么时候输给越南,泰国之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骑行者

22
发表于 2010-9-3 08:28 |只看该作者
运气好也是自己拼来的,不是前面几场拼下来,运气在你面前你也拿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400

积分

龙骑士

23
发表于 2010-9-3 09:06 |只看该作者
运气也是赢了一场才来的.
男足连运气的毛都看不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24
发表于 2010-9-3 09:1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夜饭

25
发表于 2010-9-3 09:15 |只看该作者
国足是亚洲3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6
发表于 2010-9-3 09:19 |只看该作者
足球世界第一运动好咯????
篮球很依赖身高身体,出成绩也快,亚洲各国重视程度也不一样,
而足球完全不一样,往往要经过好几代人的努力才能出成绩

没有太大的可比性啊!!!
诗社王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161

积分

坦克

27
发表于 2010-9-3 09:56 |只看该作者
说 男篮比男足好的 明显脑子不会想问题。  直接问下 亚洲篮球东南亚人能打?亚洲有几个國镓重视篮球?所谓亚洲第一仅此何以。再放眼世界吧!除美国外,有水平的就欧洲几个國镓外加南美巴西和阿根廷,好的这些國镓好象最猛的都是足球。就拿欧洲的俱乐部巴塞罗那比吧,篮球队只是足球的副属品。
再说中国,中国多少人打篮球又多少人T足球? 如此成绩的确是男篮比男足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xuyuan 该用户已被删除
28
发表于 2010-9-3 10:0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荒野大嫖客 该用户已被删除
29
发表于 2010-9-3 10:1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自定义个球

30
发表于 2010-9-3 11:38 |只看该作者
说 男篮比男足好的 明显脑子不会想问题。  直接问下 亚洲篮球东南亚人能打?亚洲有几个國镓重视篮球?所谓亚洲第一仅此何以。再放眼世界吧!除美国外,有水平的就欧洲几个國镓外加南美巴西和阿根廷,好的这些國镓好象 ...
一个SB 发表于 2010-9-3 09:56

这ID……
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21:1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