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25360
- 帖子
- 645
- 积分
- 3027
- 阅读权限
- 50
- 注册时间
- 2010-6-11
- 最后登录
- 2013-8-22
- 在线时间
- 606 小时
|
本帖最后由 Cractor 于 2010-8-9 01:46 编辑
这么晚还不睡觉啊
立秋了,LZ可以准备赏月了.
我现在看到天上发亮的东西都不敢肯定是星星了
昨天晚上散步看到一个比较明亮的光源以为是星星,过了一会发现它的颜色会在红色和绿色之间转换,疑似飞机。
我这城市里现在想看星星就一个模糊的光点可以判断为星星的
---------------------------------------------------------------------------------------------------------
那个“男友這樣正常嗎”的帖子是你发的不?有男友这还不好解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