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4519
- 帖子
- 22001
- 积分
- 55071
- 阅读权限
- 90
- 注册时间
- 2005-8-30
- 最后登录
- 2015-4-10
- 在线时间
- 14965 小时
|
昨晚从外加工出来,七点多了,老婆去办这孩子的事情也刚从永春赶回来。走了一条新开的路,结果绕远了,将近九点才到吹牛家。
很热闹,吹牛一直都喜洋洋的,上楼看了一下小吹牛,是个很乖的类型,90%的零件像他爹,我去看他的时候小哭了一下,也是斯斯文文。
我也很想看看我的儿子
昨晚计生的人说了一句话让我很火,他说这个先不要,结婚证办完六七个月就有孩子太不正常,要嘛以后再生
要嘛孩子寄养或者我们都去香港躲
如果正常还找他们干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