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菠菜还没结算吗?我好象已经步入万元户了

[复制链接]

54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6-21 20:3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靠灌水500SJ买世界杯南非开幕战 平 得1500
又用1500买日本`得4000多。又用4500多买阿跟挺得8000
又用8000买今天的SKT1`哈哈

8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
发表于 2010-6-21 20:40 |只看该作者
去年这个时候我到的万元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们就到这 该用户已被删除
3
发表于 2010-6-21 20:4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4
发表于 2010-6-21 20:41 |只看该作者

这个
我也有10来万在菠菜里
不过现在菠菜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
发表于 2010-6-21 20:49 |只看该作者
完了这些水晶要清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0

好友

9547

积分

大象

6
发表于 2010-6-21 20:53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gg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7
发表于 2010-6-21 20:56 |只看该作者
菠菜硬盘都挂了,你水晶玩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8
发表于 2010-6-21 20:57 |只看该作者
syp: 哥说硬盘坏了,实际回收sj  你们都gg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9
发表于 2010-6-21 21:07 |只看该作者
syp: 哥说硬盘坏了,实际回收sj  你们都gg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2 23:2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