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本可以在退役回忆录里说:其实我成了本座以后的比赛都是假赛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小狗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5-21 11:1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xd=v5 于 2010-5-21 11:21 编辑

就是从MSL0:3 bisu开始的,小火那场除外
无敌真寂寞啊
反正该得的荣誉都得了
还不如假赛赚够了就闪
马本果然是高人一筹啊!
Justlovezeze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发表于 2010-5-21 11:1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书包神族

3
发表于 2010-5-21 11:20 |只看该作者
拱火前先记得先补习点基本常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
发表于 2010-5-21 11:22 |只看该作者
在我近了8DA以后,我上HF VS全部是假打
不论哪个姑娘的名字,后头加 个“.rmvb”或者“.avi”,看上去顿时就有了一种别样的暧昧与风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仲裁者

战队
zjusa
种族
Protoss
5
发表于 2010-5-21 11:2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23:4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