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26|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买了个很便宜的笔记本,猜猜多少钱买的?

[复制链接]

154

主题

0

好友

1044

积分

宿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13 17:1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处理器型号 Intel 赛扬双核 T3100
标称主频 1900M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1MB
内核架构 Merom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160GB
硬盘描述 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
显存 512MB
位宽 64bit
显存类型 DDRII
音频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
扬声器 立体声扬声器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16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
发表于 2009-12-13 17:18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
发表于 2009-12-13 17:18 |只看该作者
2500元人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5

好友

17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解梦虫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4
发表于 2009-12-13 17:19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神舟,就1999
处女默默飘,对你们微笑一下,(*^__^*) 嘻嘻……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主题

0

好友

1044

积分

宿主

5
发表于 2009-12-13 17:19 |只看该作者
新的啊,2500怎么能买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2013年夜饭

6
发表于 2009-12-13 17:20 |只看该作者
捡的 不要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主题

0

好友

1044

积分

宿主

7
发表于 2009-12-13 17:20 |只看该作者
白痴,1999能买来HD4570?
哪里卖,告诉我,我这就去
...如果是神舟,就1999
悲剧小公主 发表于 2009-12-13 17: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8
发表于 2009-12-13 17:20 |只看该作者
你都说很便宜了啊,那4000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9
发表于 2009-12-13 17:21 |只看该作者
配置很低啊。。。3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主题

0

好友

1044

积分

宿主

10
发表于 2009-12-13 17:21 |只看该作者
笔记本又不是台式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391

积分

飞龙

Ever COYR

11
发表于 2009-12-13 17:21 |只看该作者
2498```````````
有人问:
为什么还坚持打星际?
我说:
很sb 的喜欢星际..然后很sb的做了事情.还被人指着背sb一样骂,最后还很sb的想去解释.接着更sb的事被骂还觉的很无所谓.最最sb的是能跟一群sb很sb的聊天.很sb的玩星际.
因为我是SB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主题

0

好友

1044

积分

宿主

12
发表于 2009-12-13 17:22 |只看该作者
2900就买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3
发表于 2009-12-13 17:22 |只看该作者
屏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4
发表于 2009-12-13 17:23 |只看该作者
楼主拣了个大便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5
发表于 2009-12-13 17:24 |只看该作者
这么便宜哪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ZjuSa.pRo

16
发表于 2009-12-13 17:24 |只看该作者
我还以为是2毛钱的笔记本
一直在超神,从未被终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逼儿丐呲

17
发表于 2009-12-13 17:28 |只看该作者
2900就买了,哈哈
只爱大波妹 发表于 2009-12-13 17:22


很便宜吗 中低端产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5

好友

17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解梦虫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8
发表于 2009-12-13 17:47 |只看该作者
...哦,看错了,不过4570配t3100,还是1G内存,果然猛.......
处女默默飘,对你们微笑一下,(*^__^*) 嘻嘻……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5

好友

17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解梦虫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9
发表于 2009-12-13 17:48 |只看该作者
...顺便说句,我真的能拿到和你配置差不多的1000多2000的,不好意思,我是渠道
处女默默飘,对你们微笑一下,(*^__^*) 嘻嘻……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20
发表于 2009-12-13 17:49 |只看该作者
100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1
发表于 2009-12-13 17:56 |只看该作者
有牌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31

积分

机枪兵

22
发表于 2009-12-13 18:25 |只看该作者
能打星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013年夜饭

23
发表于 2009-12-13 18:55 |只看该作者
贵了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3

积分

农民

24
发表于 2009-12-13 19:04 |只看该作者
2900 买个破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541

积分

大象

25
发表于 2009-12-13 19:21 |只看该作者
这配置  跟上网本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01:2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