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73|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唱歌选秀也不错啊 把李孝利唱哭了!

[复制链接]

22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13 13:4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50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
发表于 2009-12-13 13:56 |只看该作者
shafa le me
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不朽者

雅雅的猪头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3
发表于 2009-12-13 13:57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个~~~~~~~
花开堪折方须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
发表于 2009-12-13 14:11 |只看该作者
谁能翻译一下歌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12

积分

龙骑士

5
发表于 2009-12-13 14:42 |只看该作者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
  \_)↗┗━┛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给装B者一个好的平台是我的职责

6
发表于 2009-12-13 14:54 |只看该作者
MD 不争气的眼泪留下来了 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ovlovei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发表于 2009-12-13 15:3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8
发表于 2009-12-13 15:45 |只看该作者
翻译下啊。恒大
══════∩═════
     ╭╬╮          ◢
▁╭▅▆▇□□█▇▆▅▄▃▂▁(╳)█╮
 ╰═▃__▁▁▁▁▁∠════▔▔▔ 
    ╙O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熊密好吗

9
发表于 2009-12-13 15:48 |只看该作者
..........

<桃花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1

好友

16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专业水晶放贷,有意者请详询。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10
发表于 2009-12-13 15:55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1
发表于 2009-12-13 16:04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2
发表于 2009-12-13 16:08 |只看该作者
歌词

a'peu'da'go' mal'ha'myeon' jeong'mal' a'peul' geos' gat'a'seo'
如果觉得痛 可能真的会很痛

seul'peu'da'go' mal'ha'myeon' nun'mul'i' nal' geos' gat'a'seo'
如果觉得难过 那么真的可能会流泪

geu'nyang' us'ji' geu'nyang' us'ji' geu'nyang' us'ji'
所以会这样一直笑着 一直笑着 笑着

geu'reon'de' sa'ram'deul'i' wae' u'nya'go' mul'eo'
可是 人们会问我为什么笑

(RAP)
mae'il'eul' ul'da'ga' us'da'ga' ul'da'ga' us'neun'geol' ban'bog'hae'
每天反复的笑着哭着

na' wae' i'reo'neun'de'
我为什么这样

sul'i' sul'in'ji' bab'in'ji'do' mo'reu'neun' cae'
分不清是酒还是饭

sal'a' i' jeong'do' a'peum'eun' tong'gwa' yi'rye'in' deus' hae'
生活在这种痛苦中 就好象成人仪式

meong'ha'ni' jong'i'e' na'do' mol'rae' ni' i'reum'man' jeog'eo' ha'ru' oen' jong'il'
在迷茫中不知不觉 整天在纸上 写下你的名字

jong'i'ga' si'keo'mae'ji'go'seo'ya' pen'eul' nwa'
白纸被涂满 才放手

neo' geu'ri'weo' ddo' haen'deu'pon'eul' deul'eoss'da' nwa'
想起你时 拿起电话有再次放下$

nun'mul'i' ddo' caj'a'wa' neo'wa'yi' i'byeol'i'ran'
眼泪再次流了下来 那是我和你离别

na'neun' sim'jang'i' eobs'eo' na'neun' sim'jang'i' eobs'eo'
我没有心脏 我没有心脏

geu'rae'seo' a'peun' geol' neu'ggil'ri' eobs'eo'
所以 我感觉不到痛

mae'il' hon'jas'mal'eul' hae' nae'ge' ju'mun'eul' geol'eo'
每天独自一人自言自语 向我下咒语

geu'rae'do' ja'ggu' nun'mul'i' na'neun' geol'
即使这样 可是还是常常会落泪


** a'peu'da'go' mal'ha'myeon' jeong'mal' a'peul' geos' gat'a'seo'
如果觉得痛 可能真的会很痛

seul'peu'da'go' mal'ha'myeon' nun'mul'i' nal' geos' gat'a'seo'
如果觉得难过 那么真的可能会流泪

geu'nyang' us'ji' geu'nyang' us'ji' geu'nyang' us'ji'
所以会这样一直笑着 一直笑着 笑着

geu'reon'de' sa'ram'deul'i' wae' u'nya'go' mul'eo' i'reoh'ge' us'neun'de'
可是 人们会问我为什么笑 只是这样笑着而已

(RAP)  
ni'ga' ddeo'na'go'bu'teo' nan' ba'bo'ga' doen' geos' gat'eo'
你离开那天起 我就像傻瓜一样

I can`t do
  
I can`t do

a'mu'geos'do' jug'eo'ra' bang'gu'seog'e' bag'hyeo' sal'eo'
一切都完了 只想躲在房间一角

neo' eobs'in' hal' il'do' eobs'neun'de' ha'run' gil'eo' neo'mu' gil'eo'
没有你的日子 不想做任何事 每天都好长 好长

geun'de' mweo' geu'ri' ba'bbeo' neol' oe'rob'ge' haess'eo'
可是为何当时会这样忙碌 让你那么孤独

ni'ga' syo'ping' ga'ja' geu'reol' ddae' cin'gu'wa' sul' han'jan' ma'si'neun' geon' geu'reoh'ge'
说要和你去购物的时候 却和朋友一起去喝酒

swi'un'de' wae' neo'han'ten' mos'haess'eul'gga'
为什么对你没做到那些

eon'je'na' je'il' neu'rin' ge' hu'hoe'raess'neun'de'
无论何时 总是最后才发现自己后悔了

jeong'mal' ba'bon'ji' ggeut'gga'ji' neo'wa'yi' ggeun'eul' noh'ji' mos'hae'
真的像个傻子 一直不能放弃和你之前的牵绊

na'neun' sim'jang'i' eobs'eo' na'neun' sim'jang'i' eobs'eo'
我没有心脏 我没有心脏

o'neul'do' bbeon'han' geo'jis'mal'eul' hae'
今天也几乎撒谎了

ga'seum'i' neom' a'peun'de' i'reoh'ge' bo'cae'neun'de'
胸中充满悲伤纠缠着我

eo'ddeoh'ge' us'eul' su'ga' iss'gess'eo'
怎么才能笑得出来

**

TV sog' yeon'ye'in'deul'ceo'reom'
像电视中的艺人们一样

neo'yi' mi'ni'hom'pi' je'mog'ceo'reom'
想你个人主页的标题一样

haeng'bog'haess'deon' nae' eo'je'ceo'reom'
像我幸福的昨天一样

*** na'neun' sim'jang'i' eobs'eo' a'peul' su'ga' nan' eobs'eo'
我没有心脏 所以不会痛

na'neun' sim'jang'i' eobs'eo' a'peul' su'ga' nan' eobs'eo'
我没有心脏 所以不会痛

geu'nyang' us'ja' geu'nyang' us'ja' geu'nyang' us'ja'
所以会这样一直笑着 一直笑着 笑着


je'bal' jom' nun'mul'a' i'je'neun' meom'cweo'jweo'
现在一定要忍住眼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3
发表于 2009-12-13 16:10 |只看该作者
真怪  听MV不感动  听这个选秀版就感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4
发表于 2009-12-13 17:57 |只看该作者
唱的是很有感情的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5
发表于 2009-12-13 18:00 |只看该作者
没看....觉得有点炒作...
点击进入8da美剧迷版块讨论欣赏美剧
点击进入8da美剧迷版块美剧资源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6
发表于 2009-12-13 18:04 |只看该作者
这歌叫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7
发表于 2009-12-13 18:51 |只看该作者
这歌叫 没有心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我要在主场夺冠

18
发表于 2009-12-13 19:27 |只看该作者
这算啥 他不是能把中国山贼唱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8 20:4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