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9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昨天碰到一个Z,简直TMD跟作弊一样!!!

[复制链接]

144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钢铁侠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4 09: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PVZ,我11点,他5点,开局我看他3基地之后才放血池,BF做了之后就基地了,都常规发展,他三个基地都放家里,之后我农民一直绕,这人就是不开3矿。4、5个基地都扔家里,然后开始爆口水

我就正常发展,然后不敢开太远的3矿,因为Z没有开3矿,我就开了12点没气矿的那个分矿,然后2队半兵站那防守,我还有2个电兵。这个2B就开始从3矿小路那里A了,我心想,真是菜鸟啊,哥2队半兵还有电兵你也敢冲。

结果3把结结实实的闪电,打了他3队多口水之后,我发现我的兵慢慢少了,他的口水还有一大坨,我就蒙了,只好放弃3矿,农民拉回。

之后一直都是这样,我3矿就是开不出来,中间2矿憋了一波150人口混合兵种,A到中间,居然被狗+茫茫多的口水A回来,哥OB四处飞了下,没看到分矿,哥怒了,想骂人,想想算了忍了,就当娱乐了。心态要好。

于是死马当活马医,到左下方7点偷大矿,高地上用BC封了,做电兵防守。

这时候那个2B才开始开自己的没气矿3矿,并且开始向外扩张。

我7点的兵营出了个DK,看到他矿区没防守,就出去,砍了大概20多个农民,爽!

然后我又看到他主基地,完全没矿,我震惊了。。。

在我砍完他20多个农民后,由于有偷矿,我的兵也攒到170左右了。

我开始利用操作,先A他的一片兵,A一下兵来回来,防止他包夹我,同时电兵电跟过来的兵

就这样耗了两把,这家伙打了几个字:“GG wo mei bing le ”

我说了句 O

然后赢了,想想其实这个2B也不是作弊的,就是愣头青2矿暴兵流

想想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哥服了,差点输了星际还丢脸,还好没骂人。。。

PS:有人想看REP不?晚上回家传 113F VS打的
The true is...I am the Iron Man

1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
发表于 2009-12-4 09:10 |只看该作者
这么猛??
哥也是杭州星际老玩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钢铁侠

3
发表于 2009-12-4 09:16 |只看该作者
刚得一B,哥都是2队多兵守3矿小路口,被他A下来2次。。。无语
The true is...I am the Iron M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操斗士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S.M=
种族
Protoss
4
发表于 2009-12-4 09:19 |只看该作者

不是你太菜

是你是在太2B
深圳装修公司 http://www.hcssfz.com  深圳装饰设计 深圳装修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好友

7万

积分

主区版主

多线是王道,细节决定成败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5
发表于 2009-12-4 09:23 |只看该作者
呵呵,现在好多玩家成了惊弓之鸟,作弊不作弊,云里雾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6
发表于 2009-12-4 09:27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看到陌生ID,先看看对方战绩是不是作弊的!
然后打的时候再看看前期发展!
发现不是,才能安心继续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7
发表于 2009-12-4 09:30 |只看该作者
哈哈。。
哥也是杭州星际老玩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9242

积分

大象

8
发表于 2009-12-4 10:21 |只看该作者
早知道 个就一口气把你a下了,没想到  你个2b居然偷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3

主题

12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图样图森破

战队
SCI
种族
Terran
9
发表于 2009-12-4 10:51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看到陌生ID,先看看对方战绩是不是作弊的!
然后打的时候再看看前期发展!
发现不是,才能安心继续打!
kingcobra 发表于 2009-12-4 09:27

怎么来得及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0
发表于 2009-12-4 10:53 |只看该作者
差点冤枉好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1
发表于 2009-12-4 12:31 |只看该作者
我日三矿小路两队多兵再加电兵,z要多少低级兵才能A下来?还没近身就两队兵没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075

积分

坦克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12
发表于 2009-12-4 12:40 |只看该作者
5队口水起吧,至少。打那个三矿小路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钢铁侠

13
发表于 2009-12-4 12:48 |只看该作者
5队口水起吧,至少。打那个三矿小路口
小K 发表于 2009-12-4 12:40

..哥觉得不止,晚上回去看下REP
The true is...I am the Iron M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7:4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