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81|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无聊跑去玩D2开荒半个月出了这个。。。

[复制链接]

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6-27 18:5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6BO头。。。

我日哦

6BO头.jpg (20 KB, 下载次数: 6)

6BO头.jpg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
发表于 2009-6-27 18:55 |只看该作者
挺好的~
纯吼系BB用~

我吼巴尔吼过一二十分钟把它吼死了~

地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670

积分

龙骑士

3
发表于 2009-6-27 18:56 |只看该作者
队友会很欢迎你的。。。。
人之生也柔软,人之死也坚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
发表于 2009-6-27 18:59 |只看该作者
准备拍卖了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230

积分

大象

有妻室的80后星际菜鸟

5
发表于 2009-6-27 19:0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从此不再日星际

6
发表于 2009-6-27 19:04 |只看该作者
哪个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主题

0

好友

4127

积分

飞龙

三色

7
发表于 2009-6-27 19:05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lyyll 该用户已被删除
8
发表于 2009-6-27 19:0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urn9987 该用户已被删除
9
发表于 2009-6-27 19:0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0
发表于 2009-6-27 19:06 |只看该作者
91D2战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ustlovezeze 该用户已被删除
11
发表于 2009-6-27 19:1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rtofsexy 该用户已被删除
12
发表于 2009-6-27 19:1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3
发表于 2009-6-27 19:32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能拍出多少i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4
发表于 2009-6-27 19:33 |只看该作者
lz好耐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15
发表于 2009-6-27 19:33 |只看该作者
字体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6
发表于 2009-6-27 19:35 |只看该作者
impk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7
发表于 2009-6-27 19:35 |只看该作者
可以拍卖,pk bb流行收藏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从此不再日星际

18
发表于 2009-6-27 19:42 |只看该作者
91开荒3个多月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9
发表于 2009-6-27 19:53 |只看该作者
我刚去玩...

自己开荒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20
发表于 2009-6-27 19:55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1
发表于 2009-6-27 19:55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啊 ,我日
平平淡淡,简简单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238

积分

大象

22
发表于 2009-6-27 20:02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如果带个几十life的话会贵很多
另外最好是arreats形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6184

积分

大象

23
发表于 2009-6-27 20:28 |只看该作者
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是要看完海贼王的男人!

24
发表于 2009-6-27 20:54 |只看该作者
难道我时间长不玩记错技能了?  战斗体制+生命的?

即便是也不超过10i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5
发表于 2009-6-27 23:51 |只看该作者
难道我时间长不玩记错技能了?  战斗体制+生命的?

即便是也不超过10ist
克鲁德 发表于 2009-6-27 20:54


郁闷 现在开始拍了。。。

到29号晚上10点结束

现在刚出到3IST。。。。 我理想价位在24IST。。。估计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03:2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