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4|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M想买笔记本

[复制链接]

13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6-23 11:0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MM想买台笔记本,大概4000+点就可以,请问大家有什么推荐吗?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2417

积分

禁止访问

2
发表于 2009-6-23 11:0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3
发表于 2009-6-23 11:11 |只看该作者
没人回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4
发表于 2009-6-23 11:14 |只看该作者
随便买一个吧,4000的。没什么好选的
http://bbs.8da.com/?u=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
发表于 2009-6-23 11:14 |只看该作者
帮你顶下
dell的1310还不错
国产的联想有一款白色的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6
发表于 2009-6-23 11:15 |只看该作者
谢谢!我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2417

积分

禁止访问

7
发表于 2009-6-23 11:1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8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8
发表于 2009-6-23 11:34 |只看该作者
参考大恶棍昨天发的帖子。
http://bbs.8da.com/viewthread.ph ... B%B1%CA%BC%C7%B1%BE
妈的,花了我15SJ
LZ还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9
发表于 2009-6-23 12:06 |只看该作者
9# wwwdark


非常非常感谢!让我又多了点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631

积分

飞龙

10
发表于 2009-6-23 12:10 |只看该作者
本本我一直觉得  外观最重要 特别给MM买。
所以问我的 我都推荐去数码店去实际看看
see you when i see y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F_Toona 该用户已被删除
11
发表于 2009-6-23 12:1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12
发表于 2009-6-26 22:31 |只看该作者
xiexi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3
发表于 2009-6-26 22:36 |只看该作者
MM想买台笔记本,大概4000+点就可以,请问大家有什么推荐吗?
Baby 发表于 2009-6-23 11:00

HP mini

MM用应该没问题~外形好~

上网本~我正在调试——算是我碰过最舒服的上网本了~

不过SONY的更好些,大概要700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aby守护一生 该用户已被删除
14
发表于 2009-6-26 22:3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5
发表于 2009-6-26 22:37 |只看该作者
除了那个电源开关位置有点SB~USB口只有两个~

键盘和屏幕以及外形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16
发表于 2009-6-26 23:10 |只看该作者
HP mini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7
发表于 2009-6-26 23:13 |只看该作者
女人很虚荣的呀~关键是要拉风~

绝对够拉风~4000块又要性能又要拉风~可能吗?

反正我要入上网本的话肯定选HP mini了~

联想的S10\S11\S12烂货~键盘极不科学~

ACER的电源键都你妈有问题~搞个锤子~

做工最好的还是HP,DELL MINI稍微感觉厚了点~

但是最好的还是SONY的~不过价格不适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04:3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