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有玩山寨机的吗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6-25 22:0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买了个e66,550元……
怎么玩啊,只有数据线……
Justlovezeze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发表于 2009-6-25 22:0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信义坊第一R

3
发表于 2009-6-25 22:06 |只看该作者
截个图上来看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小班儿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09-6-25 22:1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03

积分

机枪兵

5
发表于 2009-6-25 22:18 |只看该作者
没玩
   那东西太高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9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6
发表于 2009-6-25 22:33 |只看该作者
在网上简单看了看,总结一下优缺点
优点:
    1. 便宜
    2. 外型和真的一样
    3. 基本功能和真的一样,譬如我这个可以双卡双待!!放avi,自定义mp3铃声
缺点:
    主要是缺少扩展功能,譬如不能上wap(可以gprs,但是不能连到自己家里的无线网络),跟别提收发电子邮件了。不能刷机,不能装新游戏,不能看office文档(只支持txt)

    对于只关注手机最基本功能的人来说,山寨机确实是不二选择。我最近刚丢了一个手机,本来都不想花超过500的,看到外形好看才下的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小班儿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发表于 2009-6-25 22:3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04:3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