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哥要是不菠菜,起码可以赞助5w水晶啊

[复制链接]

122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6-2 21:3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有好心人现在来赞助我点菠菜吗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
发表于 2009-6-2 21:35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8

好友

8万

积分

管理员

理论上的巨人,行动上的胖子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队
FS-
联赛ID
FS-sy.P
种族
Protoss

2013年夜饭

3
发表于 2009-6-2 21:36 |只看该作者
靠,说了跟没说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
发表于 2009-6-2 21:38 |只看该作者
哥要是没给过别人sj,起码可以赞助50w水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心脏的1/2是沵。

5
发表于 2009-6-2 21:39 |只看该作者
哥要是没给过别人sj,起码可以赞助50w水晶啊
柯南 发表于 2009-6-2 21:38


柯南,茄子。
赱着赱着就散ㄋ, 回憶都淡ㄋ。
看着看着就累ㄋ, 星光吔暗ㄋ。
聽着聽着就醒ㄋ, 開始埋怨ㄋ。
回頭發現沵不見ㄋ,突然我乱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不起来了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6
发表于 2009-6-2 21:39 |只看该作者
柯南你就是个锤子
   你小弟都开口 5W
     后来你自己怂了。
威武你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0

好友

7097

积分

大象

7
发表于 2009-6-2 21:39 |只看该作者
哥要是没给过别人sj,起码可以赞助50w水晶啊
柯南 发表于 2009-6-2 21:38

果然是大神啊。。。。
galile0523@googlewave.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九世和尚

独钓老翁

8
发表于 2009-6-2 21:41 |只看该作者
大神在  不怕没饭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9
发表于 2009-6-2 21:45 |只看该作者
柯南你就是个锤子
   你小弟都开口 5W
     后来你自己怂了。
还是大棍恶 发表于 2009-6-2 21:39

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0
发表于 2009-6-3 07:51 |只看该作者
柯南最喜欢看你这种烂赌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7:2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