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49|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说到开车..............................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0 16: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觉得开车最重要的就是心平气和,精力集中啊,什么技术好,眼力好,反应快这些统统是浮云啊!
我认识的好几个都是拿证以后半年到一年那段时间出事故的,自以为技术到家,NB了。
新手的时候,被别人强行超车,占线什么的,屁都不放一个,全部精力都放在开车上。
过了新手期,慢慢就膨胀了,被超车的时候要骂,别人转弯或者掉头慢了也要骂,甚至被超车了还要赌气超回来...........
心态放不平啊
上个月才有个哥们就因为超车出事故了,现在还在医院躺着呢.
还是需要一颗猥琐发展的心啊!

9

主题

0

好友

6855

积分

大象

2
发表于 2009-5-10 16:21 |只看该作者
.............

我以为你只是1和3中间的数,没想到你还是1和3俩数的组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
发表于 2009-5-10 16:22 |只看该作者
猥琐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2

好友

7078

积分

大象

渴望和凤姐车震。

4
发表于 2009-5-10 16:22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不起来了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5
发表于 2009-5-10 16:22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你开悍马  就不怕出事了。
威武你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冰冷神族

战队
=A.G=
联赛ID
Icemoon
种族
Protoss
6
发表于 2009-5-10 16:25 |只看该作者
1# 查克-海耶斯


我觉得打星际最重要的就是心平气和,精力集中啊,什么技术好,眼力好,反应快这些统统是浮云啊!
我认识的好几个都是会玩以后半年到一年那段时间出事的,自以为技术到家,NB了。
刚玩的时候,被别人强行RUSH,SM什么的,话都不说一句,全部精力都放在星际上。
过了新手期,慢慢就膨胀了,被骚扰的时候要骂,别人阴了或者放大招了也要骂,甚至被骚扰了还要赌气赚回来...........
心态放不平啊
上个星际才有个人就因为打某某杯挂了,现在还在听话着呢.

还是需要一颗猥琐发展的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3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真.刺蛇

7
发表于 2009-5-10 16:25 |只看该作者
综上所述..我不是新手...
我开车心平气和....

但是最不能忍的就是夜间行车交汇的时候对方不变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8
发表于 2009-5-10 16:28 |只看该作者
综上所述..我不是新手...
我开车心平气和....

但是最不能忍的就是夜间行车交汇的时候对方不变灯....
hydralisk 发表于 2009-5-10 16:25

嗯,特别是那种大货车....
你闪他灯,他根本不鸟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9
发表于 2009-5-10 16:28 |只看该作者
1# 查克-海耶斯


我觉得打星际最重要的就是心平气和,精力集中啊,什么技术好,眼力好,反应快这些统统是浮云啊!
我认识的好几个都是会玩以后半年到一年那段时间出事的,自以为技术到家,NB了。
刚玩的时候 ...
icemoon 发表于 2009-5-10 16:25

TMZ的确是悲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3

好友

20万

积分

管理员

김성천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队
[HS81]
联赛ID
8爷
种族
Protoss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0
发表于 2009-5-10 16:51 |只看该作者
猥琐猥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湿妹 该用户已被删除
11
发表于 2009-5-10 16:5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2
发表于 2009-5-10 16:52 |只看该作者
没有车子开 统统是浮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马泽斯三世

13
发表于 2009-5-10 17:22 |只看该作者
4年驾龄的默默飘,,一年左右的时候确实 每次开车高速不下140 城区车不算多 超车都要飑到120以上 要怎么快怎么快,妈的自从有次开BMW到225就耸了 上高速都再没超过100,,,有条件的可以去做下实验昂,感觉视线完全紧缩了,睁大眼也只能看见正前放的一点,[旁边都模糊了,妈的那次出了点小状况查点挂了,还带了一车人 没几安全带,,,亏我命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4
发表于 2009-5-10 17:23 |只看该作者
很多人买条够。。。是放在脚下踩着取暖的。。。我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8DA美男子

15
发表于 2009-5-10 18:10 |只看该作者
4年驾龄的默默飘,,一年左右的时候确实 每次开车高速不下140 城区车不算多 超车都要飑到120以上 要怎么快怎么快,妈的自从有次开BMW到225就耸了 上高速都再没超过100,,,有条件的可以去做下实验昂,感觉视线完全紧 ...
noblexer 发表于 2009-5-10 17:22

你没出事真是运气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52

积分

龙骑士

16
发表于 2009-5-10 18:12 |只看该作者
越是老驾驶,车子开的越稳当,速度也不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7
发表于 2009-5-10 18:13 |只看该作者
是啊`都说开车2年后最容易出事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8
发表于 2009-5-10 18:14 |只看该作者
现在路上低素质的车太多,心态一定要好啊
Say goodbye to Alexandra leaving.
Then say goodbye to Alexandra lo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自娱自乐

19
发表于 2009-5-10 18:17 |只看该作者
只有开TANK才放心,看过个视频,开TANK上街太BUG了
我湿故我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20
发表于 2009-5-10 19:4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1
发表于 2009-5-10 19:44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你开悍马  就不怕出事了。
还是大棍恶 发表于 2009-5-10 16:22

其实我觉得还是摩托比较帅!
当年15,6岁几个2B一起骑着摩托车到处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马泽斯三世

22
发表于 2009-5-10 19:46 |只看该作者
只有开TANK才放心,看过个视频,开TANK上街太BUG了
tigerr 发表于 2009-5-10 18:17


战斗机在天上更B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3
发表于 2009-5-10 19:47 |只看该作者
4年驾龄的默默飘,,一年左右的时候确实 每次开车高速不下140 城区车不算多 超车都要飑到120以上 要怎么快怎么快,妈的自从有次开BMW到225就耸了 上高速都再没超过100,,,有条件的可以去做下实验昂,感觉视线完全紧 ...
noblexer 发表于 2009-5-10 17:22

只能说,你很猛!
我最多只开到过150左右,感觉很怂......
上高速,一般不会超过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马泽斯三世

24
发表于 2009-5-10 19:57 |只看该作者
你没出事真是运气太好了
coolboy37 发表于 2009-5-10 18:10


因为视线狭窄,根本看不到旁边有车,正前方有两后8轮自卸,我就左道准备超,可是大货左边有车,因为太快,根本看不到货车侧面,没开过那么快可能不理解,当时确实是左边那车感觉突然变出来的一样,然后有ABS车也刹不死,就狂闪灯,可能大哥看我要挂了,他加速跑了,我才没撞上,我本身就是保险公司的,见的车祸太多了,很麻木,就那一次慌了,脚都软了,一脸的汗,灾难真降临到自己头上自己就知道什么是恐怖了,同车的人当时就感觉我玩命,其实他们都没有那种感觉生命被握在前面司机手里的感觉,因为刹车只有我知道已经踩到底车还死命往前冲,那司机不加速我和副驾就是我女朋友都要挂的,所以提醒开车的大家,从个人原因也从职业角度,再好的车,出事要死一样不会让你留口气的,一般的车就更没理由要开快车了,脑浆一地的见的太多了,全都是违反交通规则的,自己生命确实不是交通规则就保护得了的,但是遵守交通规则毕竟能提高生存几率,最最起码,遵守规则的死能给父母留份保险,。。。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2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一盘回锅肉

25
发表于 2009-5-10 19:59 |只看该作者
lz快去练球
别泡8da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1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蔓短枝苦高,萦回上不得。

战队
=S.M=
种族
Zerg
26
发表于 2009-5-10 19:59 |只看该作者
还是需要一颗猥琐发展的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7
发表于 2009-5-10 20:02 |只看该作者
CHUCK明早看你了,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8
发表于 2009-5-10 20:34 |只看该作者
开车3年是个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29
发表于 2009-5-10 20:3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17:3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