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8|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人处女庄。欢迎大家梭哈=.=牌小标题长长长长长

[复制链接]

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开庄界的BUG。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6 10:5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你大爷

2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瓢虫化蝶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2
发表于 2009-5-6 10:59 |只看该作者
消灭0回复

Sera:Want to kill yourself?Are you saying that you're drinking as a way to kill yourself?
Ben:Or killing myself as a way to drink.
  30如狼,40如虎,倒立吸天,坐地吸土,蹲在洞口吸田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开庄界的BUG。

3
发表于 2009-5-6 11:00 |只看该作者
大牌请手下留情别一个人下满了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你大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虫舞天下

4
发表于 2009-5-6 11:16 |只看该作者
之前的破产盘,不敢下了...
既不回头,何必不忘;
既然无缘,何需誓言;
今日种种,似水无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5
发表于 2009-5-6 11:17 |只看该作者
我支持了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5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
发表于 2009-5-6 11:18 |只看该作者
好的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5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7
发表于 2009-5-6 11:18 |只看该作者
湖人我压定了这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开庄界的BUG。

8
发表于 2009-5-6 11:19 |只看该作者
我支持了楼主
fell 发表于 2009-5-6 11:17

恩。小赌怡情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你大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开庄界的BUG。

9
发表于 2009-5-6 11:20 |只看该作者
湖人我压定了这次.
lichaohao1 发表于 2009-5-6 11:18

好的往昔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你大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开庄界的BUG。

10
发表于 2009-5-6 12:02 |只看该作者
自己顶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你大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

好友

7958

积分

大象

菠菜团

11
发表于 2009-5-6 12:22 |只看该作者
。。。。。。。。。。。。
吾性本不色,更不黄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16

积分

机枪兵

12
发表于 2009-5-6 12:2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心脏的1/2是沵。

13
发表于 2009-5-6 12:24 |只看该作者
纯熟帮顶。
赱着赱着就散ㄋ, 回憶都淡ㄋ。
看着看着就累ㄋ, 星光吔暗ㄋ。
聽着聽着就醒ㄋ, 開始埋怨ㄋ。
回頭發現沵不見ㄋ,突然我乱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2574

积分

坦克

14
发表于 2009-5-6 12:55 |只看该作者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你大爷
其实,某些人,从未离开。

http://www.fyblog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594

积分

坦克

15
发表于 2009-5-6 13:40 |只看该作者
。。。。。。哥水足了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流星雨下 该用户已被删除
16
发表于 2009-5-6 14:0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7
发表于 2009-5-6 14:03 |只看该作者
等pm我点水晶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1

主题

4

好友

64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无锡乱框乱A加聊天流

战队
Sun.F
联赛ID
_naonao
种族
Protoss
18
发表于 2009-5-6 14:03 |只看该作者
好的    第一次开庄肯定要捧场的
晚上等哥回家分析下
一波带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开庄界的BUG。

19
发表于 2009-5-6 15:59 |只看该作者
16# 流星雨下


50的兄弟们继续加油啊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你大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开庄界的BUG。

20
发表于 2009-5-6 16:00 |只看该作者
好的    第一次开庄肯定要捧场的
晚上等哥回家分析下
一波带走你
wuxi_protoss 发表于 2009-5-6 14:03

你SJ还不够用?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你大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hyyyl 该用户已被删除
21
发表于 2009-5-6 16:0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

好友

9655

积分

大象

22
发表于 2009-5-6 16:05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2 22:0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