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万
航母
使用道具 举报
2
4万
光明执政官
541
3万
大和
2不起来了
是的,但是现在SYP和安尼都不在 他们没权限封我,但是我自己把我自己封了,我换了个ID,还不成吗? 等他们来了再封我嘛 ?iverson 发表于 2009-4-22 18:25
同时我也申请撤消我斑竹一职,谢谢.. ?iverson 发表于 2009-4-22 18:26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0:5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