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05|回复: 6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升级完成,如有功能BUG,请跟帖反馈

[复制链接]

222

主题

8

好友

8万

积分

管理员

理论上的巨人,行动上的胖子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队
FS-
联赛ID
FS-sy.P
种族
Protoss

2013年夜饭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 04: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 关于风格,此为过度风格,之后还有改进,现在暂不讨论。
2 主要反馈功能上的问题

我去睡觉了,回来解决

35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
发表于 2009-1-1 04:30 |只看该作者
沙发!syp能把刷新限制取消吗?手机上不放便,发贴有问题
人妖萝莉大叔,是什么信念支撑你活到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积分排名更新员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3
发表于 2009-1-1 04:31 |只看该作者
难看死了。。。。。。。。。
http://gamebbs.enet.com.cn/thread-4209326-1-1.html
英雄无敌V 史诗战役极限攻略图文合集(全)
http://www.gamerhome.net/bbs/search.php?searchid=60&orderby=lastpost&ascdesc=desc&searchsubmit=y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
发表于 2009-1-1 04:34 |只看该作者
换成以前的风格比较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5
发表于 2009-1-1 04:40 |只看该作者
菠菜GG了.
Runtime Error
Description: An application error occurred on the server. The current custom error settings for this application prevent the details of the application error from being viewed remotely (for security reasons). It could, however, be viewed by browsers running on the local server machine.

Details: To enable the details of this specific error message to be viewable on remote machines, please create a <customErrors> tag within a "web.config" configuration file located in the root directory of the current web application. This <customErrors> tag should then have its "mode" attribute set to "Off".


<!-- Web.Config Configuration File -->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customErrors mode="Off"/>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Notes: The current error page you are seeing can be replaced by a custom error page by modifying the "defaultRedirect" attribute of the application's <customErrors> configuration tag to point to a custom error page URL.


<!-- Web.Config Configuration File -->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customErrors mode="RemoteOnly" defaultRedirect="mycustompage.htm"/>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HI...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好友

7万

积分

主区版主

多线是王道,细节决定成败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6
发表于 2009-1-1 04:46 |只看该作者
我日哦,这个版面不习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01

积分

机枪兵

7
发表于 2009-1-1 04:49 |只看该作者
对google浏览器的支持性非常不好,回帖无法自动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Yu

8
发表于 2009-1-1 04:51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8

好友

8万

积分

管理员

理论上的巨人,行动上的胖子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队
FS-
联赛ID
FS-sy.P
种族
Protoss

2013年夜饭

9
发表于 2009-1-1 04:52 |只看该作者
菠菜GG了.
Runtime Error
Description: An application error occurred on the server. The current custom error settings for this application prevent the details of the application error from being view ...
waln 发表于 2009-1-1 04:40

菠菜暂时关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86

积分

龙骑士

10
发表于 2009-1-1 04:55 |只看该作者
Opera也不正常了,不能发表帖子,只有IE内核和FIREFOX正常

但也许也是暂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1
发表于 2009-1-1 05:01 |只看该作者
星际帝国8DA登入也GG了..和菠菜是同一个问题吧..
HI...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好友

7万

积分

主区版主

多线是王道,细节决定成败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12
发表于 2009-1-1 05:06 |只看该作者
[STAR]@heaven
页面上ID显示不全,只有[STAR],难道是@这个符号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23

积分

龙骑士

13
发表于 2009-1-1 05:09 |只看该作者
不要菠菜了?
怎么可以!!!!
那是八达的特色风景线啊!1
被你遗忘的旋律是我命运的归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Lv7 人族

14
发表于 2009-1-1 05:10 |只看该作者
怎么比1024 x 768 的分辨率大。。


快乐星际                    8da翻译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781

积分

大象

冠盖满京华 斯人独憔悴

15
发表于 2009-1-1 05:15 |只看该作者
2222222222222
分手后...
     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可以做敌人,因为曾经深爱过
     于是,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16
发表于 2009-1-1 05:21 |只看该作者
换成以前的风格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哀莫大于心死...

17
发表于 2009-1-1 05:21 |只看该作者
没得论坛表情
而且我用的火狐。 8da页面大了。。要上下左右的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9万

积分

仲裁者

Chaotic Good

18
发表于 2009-1-1 05:37 |只看该作者
好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又SB过去了.....

19
发表于 2009-1-1 05:44 |只看该作者
没得论坛表情
而且我用的火狐。 8da页面大了。。要上下左右的拉
╱゛优泽 发表于 2008-12-31 22:21

屏幕分辨率的问题吧?我是1400x1050,完全不存在这个问题

先天下之勃起而勃起,后天下之高潮而高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Lv7 人族

20
发表于 2009-1-1 05:51 |只看该作者
我也用的火狐,要左右拖拉。

用ie 7.0 就不用。

还是浏览器的缘故。


快乐星际                    8da翻译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Lv7 人族

21
发表于 2009-1-1 05:52 |只看该作者
还有空间里的文章都没啦~


快乐星际                    8da翻译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2
发表于 2009-1-1 05:53 |只看该作者
难看啊
5美分 请拿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9万

积分

仲裁者

ㄝ圭ㄝ圭

23
发表于 2009-1-1 06:32 |只看该作者
表情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013年夜饭

24
发表于 2009-1-1 06:53 |只看该作者
新版支持~
浮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什么时候能超越100斤?

25
发表于 2009-1-1 07:23 |只看该作者
回帖后下面没有点到论坛的连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723

积分

坦克

26
发表于 2009-1-1 07:24 |只看该作者
菠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什么时候能超越100斤?

27
发表于 2009-1-1 07:34 |只看该作者
回帖后下面没有点到论坛的连接
乡滴吖 发表于 2009-1-1 07:23

解决下啊 每次回复了还要拖到最上面点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櫻桃樊素口,楊柳小蠻腰】

28
发表于 2009-1-1 07:59 |只看该作者
我看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72

主题

0

好友

2468

积分

禁止访问

29
发表于 2009-1-1 08:0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得失我命 你来罗嗦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30
发表于 2009-1-1 08:09 |只看该作者
每版下面,原来可以按回帖量等其他方式排序浏览帖子的,还可以选择时间段比如一个月内的帖子,现在不行了,不能点
韩国星际新闻站 http://cobet.8da.com
八达地图 http://map.8da.com
八达直播 http://live.8da.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4:3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